>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金斯离开骑士赴鹈鹕 08总冠军中锋辅佐浓眉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帕金斯
帕金斯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老将肯德里克-帕金斯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一年合同,帕金斯这份合同为老将底薪。

  帕金斯上赛季被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交易到犹他爵士队,随后被爵士队裁掉,之后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骑士队中没有空间和位置留给帕金斯,前场球员当中已经拥有莫兹戈夫、凯文-乐福、安德森-瓦莱乔、受限制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需要续约。

  帕金斯在骑士队度过的半个赛季当中虽未在球场上做出贡献,但在场外詹姆斯形容其为更衣室领袖。帕金斯如今加盟鹈鹕队可令球队前场实力大增,4号位上有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5号位有奥马尔-阿西克以及阿历克斯-阿金萨。帕金斯在更衣室的能力可以帮助到年轻的浓眉哥,新奥尔良当地媒体在评价这笔签约时说,“肯德里克肯定很能在球场上保护戴维斯。”

  上赛季帕金斯场均上场16.9分钟得到3.6分4.7个篮板0.6个盖帽,即便这位30岁的大个子内线不能保持以往数据状态,但他能够为戴维斯提供足够的经验和智慧,帮助球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走得更远。

  帕金斯生涯先后效力过波士顿凯尔特人、俄克拉荷马雷霆、克里夫兰骑士,并在08年随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生涯场均5.4分5.9个篮板1.2个盖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74283.shtml report 1111 帕金斯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老将肯德里克-帕金斯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一年合同,帕金斯这份合同为老将底薪。帕金斯上赛季被俄克拉荷马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