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尼奥:恒大在巴西很有名 打拜仁上场没问题

来源:南都网 作者:丰臻

  中超人事录

  南都讯 记者丰臻 罗比尼奥前晚经香港抵达广州,昨天正式穿上恒大训练服加入球队。此前俱乐部官方公告称罗比尼奥将身披60号战袍出战,但昨天在训练场上他穿的是56号———他最终的球衣号码,这是他昨天跟俱乐部商量后决定的。

  昨天接受本地媒体采访的时候,罗比尼奥解释了为什么选择恒大:“恒大在巴西非常有名,俱乐部发展速度很快,这里有很多巴西外援,也有斯科拉里的团队,在巴西国家队合作过,这些都是加盟的原因。”

  不只对恒大,罗比尼奥对中超也有好说话,他称印象中的中超是节奏非常快,他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之前有两周时间大概在休假,身体状况不是最好的,但我现在恢复得很好。如果下一场联赛斯科拉里让我上场的话,我没有问题。”那么明晚恒大对拜仁的友谊赛呢?罗比尼奥回答:“没有问题。”

  从身形上看,31岁的罗比尼奥保持得还不错,状态应该不是问题,他乐观的性格会帮助他迅速融入球队。如果错过了本周末客场打杭州绿城的联赛,罗比尼奥可以利用两周的联赛间歇期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语录]

  这几年来恒大球迷也见惯了不少大牌外援的到来。初来一个新地方,客套话是少不了的。当然,球迷更看重的是能不能为球队带来好战绩———

  “我非常高兴能来中超这么强的队伍效力,这也是我非常希望的。”

  ———2011年7月12日,孔卡。

  “很高兴能够成为广州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很荣幸能够来到中国。”

  ———2012年6月11日,巴里奥斯。

  “我会用我的出色表现回报球迷。”

  ———2014年2月17日,迪亚曼蒂。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76181.shtml report 932 中超人事录南都讯记者丰臻罗比尼奥前晚经香港抵达广州,昨天正式穿上恒大训练服加入球队。此前俱乐部官方公告称罗比尼奥将身披60号战袍出战,但昨天在训练场上他穿的是5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