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富力续约张贤秀保底工资5400万 含旅欧违约金

来源:南都网
富力总经理章彬与球员张贤秀 

  南都讯记者马骁男 广州富力昨天宣布,韩国中卫张贤秀已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合同期延长足足4年到2019年结束。对现在的富力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据俱乐部方面透露,其余球员的续约,也会陆续在8月份的中超间歇期前完成。

  张贤秀是富力在2013年赛季前重点引入的防守中坚,随着张耀坤将逐渐进入教练组,续约4年的张贤秀将会成为球队的新一代防守核心,甚至会成为球队未来的队长。这个赛季在张耀坤不在场上的时候,张贤秀也经常被孔特拉任命为场上队长,孔特拉评价他说:“有领袖风范,而且在富力也有两年了,有资格担任队长。”

  韩国媒体称,张贤秀的合同总金额约5400万元,而这仅仅是他的保底工资,这样的年薪已经超过了韩国K联赛顶级球星的收入,甚至高达3倍有多。张贤秀在这个赛季收到了卡塔尔球队的报价,不过在富力高层的直接挽留下,张贤秀选择了留队。合同条款中也包含了张贤秀一旦要转会到欧洲的相关内容,要付较高的违约金。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77465.shtml report 970 富力总经理章彬与球员张贤秀南都讯记者马骁男广州富力昨天宣布,韩国中卫张贤秀已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合同期延长足足4年到2019年结束。对现在的富力来说,这显然是一个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