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铁卫返马竞获穆帅确认 狂人讽埃弗顿小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穆帅确认费利佩离队
穆帅确认费利佩离队

  切尔西即将启程备战国际冠军杯,在接受采访时,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确认费利佩将离队,球队需要一个新的左后卫,据英媒透露,切尔西的心仪人选是奥格斯堡后卫巴巴。

  此前马竞主席塞雷佐已经确认俱乐部将把费利佩带回卡尔德隆球场,29岁的巴西国脚去年夏天以158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不过由于阿兹皮利奎塔的存在,费利佩得到的机会不多,英超仅仅出场15次。

  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个时刻我们需要一个左后卫,因为我们将在现在或者周三卖掉费利佩。我们需要到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个目标,在8月31日转会窗截止前敲定。其他位置上球队并不需要引援。

  而据《镜报》、《每日电讯报》此前透露,蓝军的心仪人选是奥格斯堡的加纳后卫巴巴-拉赫姆,21岁的巴巴在过去一个赛季表现出色,被《马卡报》评为最耀眼的新星11人,在国家队也已经有11次出场纪录,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切尔西将在近日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敲定巴巴。

  穆帅的一席话也侧面证实,球队在收购埃弗顿后卫斯通斯上遇挫,在二次报价2600万英镑仍然无果后。狂人显得十分愤怒:“现在市场很好,即便欧足联出台财政公平法案也无法左右。其他小俱乐部有方法留住队内的本土潜质新星,我无权指责,这也是大俱乐部本土球员匮乏的原因。”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77917.shtml report 1427 穆帅确认费利佩离队切尔西即将启程备战国际冠军杯,在接受采访时,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确认费利佩将离队,球队需要一个新的左后卫,据英媒透露,切尔西的心仪人选是奥格斯堡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