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中国MMA锦标赛成都开幕 召国内外高手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在郫县擂响战鼓
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在郫县擂响战鼓

  近日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在郫县擂响战鼓。本次比赛集结了众多国内外顶级MMA选手,代表中方出战的MMA名将有“火麒麟”王赛、“鬼跤”姚红刚、宋亚东、吴成杰等运动员。

  中国MMA联盟秘书长恩波表示,本次大赛也是中国MMA国家队的选拔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今年10月在捷克举行的MMA世界锦标赛,并且选出一批有潜力的运动员组成国家集训队,在今年8月到美国和俄罗斯进行为期两年的系统化训练与比赛。

  本月23号,25号都有精彩的比赛上演。

  知道多一点:

  MMA又称综合格斗,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运动,它既允许站着攻击对方,也可以进行地面缠斗,选手可以使用拳击、空手道、摔跤等多种技术。综合格斗非冠军比赛通常分为三个回合,每个回合时长5分钟,同时也会按照选手的体重分为不同的量级,在比赛的过程中裁判很少会叫暂停,比赛成绩则由多名裁判来评出。虽说综合格斗的比赛形式比较开放,但它还是有着一些禁忌,那就是不能插眼睛,也不能扳手指,更不能踢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80299.shtml report 901 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在郫县擂响战鼓近日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在郫县擂响战鼓。本次比赛集结了众多国内外顶级MMA选手,代表中方出战的MMA名
(责任编辑:叶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