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赴欧拉练男篮首次弃斯杯 3人或去国奥打8国赛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中国男篮在昆山进行了3场热身赛之后已返回北京。8月2日,球队将前往欧洲拉练,不过,记者从国家队内部获悉,李慕豪、方硕、陶汉林可能被调整到国奥队,参加月底在苏州进行的8国邀请赛。

  北京队的朱彦西之前也被征调至国奥队,备战这次8国邀请赛和8月初在广东清远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赛。国家队虽然非常重视这两项赛事,但因为与欧洲拉练时间冲突,所以派出国奥队参赛。同时,将一些在国家队仍需要多打比赛的球员调整至国奥队,斯杯结束后,这些球员仍有可能返回国家队。

  这次8国赛,伊朗和日本都派出了亚锦赛主力阵容,这也给了中国队刺探军情的机会,主教练宫鲁鸣表示,教练组会利用好这次机会的。为了赴欧拉练,国家队11年来第1次放弃了斯杯。

  有消息称,这次新西兰也派出了正牌国家队参赛,这会给在国奥队中的国家队球员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根据赛程,8月3日国奥队将首战墨西哥,随后将与委内瑞拉和新西兰队展开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81588.shtml report 440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中国男篮在昆山进行了3场热身赛之后已返回北京。8月2日,球队将前往欧洲拉练,不过,记者从国家队内部获悉,李慕豪、方硕、陶汉林可能被调整到国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