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特克完成体检24小时内加盟红军 身价325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本特克有望今日官宣
本特克有望今日官宣

  据《镜报》最新消息,比利时锋霸本特克在利物浦的体检工作已经完成,身价高达3250万英镑的他将在24小时内与利物浦签约。

  利物浦阵中拥有巴神、兰伯特、博里尼以及斯图里奇四名前锋,尽管斯图里奇实力出众,但有玻璃人属性的他上赛季因伤缺阵太多,被主帅罗杰斯视为不稳定因素,而其他三名前锋球员则状态低迷。因此罗杰斯希望购买一名前锋别补强球队的进攻线。尤其在斯特林转会到曼城后,利物浦购买顶级中锋的愿望更是十分迫切。

  本特克身高体壮,而且拥有不错的脚下技术,在2012年来到英超后一共出战101次,打入了49个进球。利物浦史上最贵引援的是2011年以3500万镑引进的卡罗尔。

  在接受采访时,罗杰斯表示:“我们清楚需要更多的进球,当然防守组织也是至关重要的,球队需要在进攻和防守端更加平衡。”

  《镜报》透露,本特克在完成体检工作后将在今日与利物浦进行合练,而他极有可能是利物浦今夏的最后一笔引援,在上赛季表现糟糕再次无缘欧冠后,利物浦今夏知耻后勇已经买入了米尔纳、丹尼-因斯、乔-戈麦斯、博格丹、克莱因和菲尔米诺等6名球员,《天空体育》消息称,罗杰斯对于目前的人员配置感到满意,不会再购买新的球员。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82707.shtml report 1397 本特克有望今日官宣据《镜报》最新消息,比利时锋霸本特克在利物浦的体检工作已经完成,身价高达3250万英镑的他将在24小时内与利物浦签约。利物浦阵中拥有巴神、兰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