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侧翼手术伤停3-4月 悍将欲填补皮尔斯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玉杨
杜德利上赛季效力雄鹿
杜德利上赛季效力雄鹿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ESPN》报道,刚加入华盛顿奇才队的小前锋杰拉德-杜德利在进行椎间盘突出手术治疗后,将会缺席球队训练三至四个月。

  奇才队在今夏透过交易跟密尔沃基雄鹿队换来了杜德利,上赛季杜德利已因下背部疼痛缺席了四场赛事,在跟队医和相关专家研究后,奇才队总经理厄尔尼-格伦菲尔德表示:“我们注意到杜德利上赛季大部分时间也是带着伤病上场打球的,为了让他准备好下赛季的赛事和预防进一步的伤病,我们一致认同手术治疗是对他的最佳行动。”

  对于将会缺席球队训练一段时间,杜德利说:“虽然我在训练营的初期未能跟新队友一起上场,但我有信心在手术治疗后能达到我的最佳表现和持续为球队作出贡献。我十分欣赏球队的耐心和支持。我能向队友和球迷保证我会特别勤力练习,尽快回到比赛场上。”

  杜德利上季在雄鹿队的表演恢复水平,尽管之前在快船队的失意,他仍能贡献场均7.2分和46.8的投篮命中率。除了在进攻端上的能力外,杜德利拥有防守不同位置球员的优势,高六尺七寸的他能防守二至四号位的球员。杜德利的来临正正填补了保罗-皮尔斯离去的空缺,增强小前锋位置上的战力。

  (何玉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83339.shtml report 1078 杜德利上赛季效力雄鹿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ESPN》报道,刚加入华盛顿奇才队的小前锋杰拉德-杜德利在进行椎间盘突出手术治疗后,将会缺席球队训练三至四个月。奇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