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发推祝贺弟弟加盟国王 新季兄弟演射手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JL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消息源称,国王与球员赛斯-库里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200万美元的合同。

  消息人士告诉ESPN,赛斯-库里在为鹈鹕队征战夏季联赛时表现出色赢得了国王队的赏识,之后库里与国王队签定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赛斯-库里是勇士冠军成员斯蒂芬-库里的弟弟,他在夏季联赛场均能够得到24.3分。在6场比赛中,小库里场场得分过20,最高分为30分。是夏季联赛的得分王。

  前几个赛季赛斯-库里在NBA也有过短暂的经历,2012-2013赛季,小库里加盟过金州勇士队并在季前赛中出场5次,场均2.2分1次助攻。随后被裁,之后在孟菲斯灰熊队打过短工。2014-2015赛季,小库里先后在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克里弗兰骑士队打过短工。由于夏季赛爆炸 的表现,在夏季赛结束后赛斯-库里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200万美元的合同。

  斯蒂芬-库里在得知弟弟加盟国王后发表了推特:“让我们一起加油。他为了能在NBA打球一直非常努力而且非常有耐心。他的脚一直在门前,现在是时候进去了!加油兄弟!”相信下赛季库里兄弟的对决肯定格外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83673.shtml report 705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消息源称,国王与球员赛斯-库里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200万美元的合同。消息人士告诉ESPN,赛斯-库里在为鹈鹕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