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再度集中备战 高层希望找强力外援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侠

  北京时间7月22日 山东高速男篮经历了半月假期后已在本周一开始集结训练,除了续约小外援杰特之外,目前山东男篮一队人员尚无变化。

  据了解,就大外援的人选问题,高速俱乐部高层与主帅凯撒有了深入交流,球队还是要着眼寻找高水平的大外援。有在西甲效力的一名之前有过联系的大外援则需付出高昂的转会费,因此最终来CBA效力的可能不是很大。

  至于大外援的最终人选,高速男篮俱乐部高层介绍,“现在接触的人有很多,有在CBA打过的,也有没打过的,我们总体是想找个能力强一些的中锋,还没最终定,还在联系中。”(飞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84028.shtml report 276 北京时间7月22日山东高速男篮经历了半月假期后已在本周一开始集结训练,除了续约小外援杰特之外,目前山东男篮一队人员尚无变化。据了解,就大外援的人选问题,高速俱乐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