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证林良铭已签约皇马27日官宣 赞其中国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西班牙媒体关注中国新星加盟皇马
西班牙媒体关注中国新星加盟皇马

  北京时间7月22日,两条消息震撼了中国球迷的神经:一是国安球员张呈栋正式加盟西甲巴列卡诺,随后国青小将、广州富力队员林良铭也被爆将转战西班牙。而林良铭要加盟的球队不是别家,正是有“银河战舰”之称的超级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国内媒体透露林良铭与皇马的消息后,西班牙媒体《AS》的记者德拉罗萨也对该消息进行了证实,并表示林良铭已经与皇马完成了签约,目前只是没有进行官方宣布而已。

  《AS》将林良铭誉为是中国在该年龄段“最好的年轻球员”,并且透露林良铭将与皇马签订一份5年的合同,转会费约30万欧元。这与中国媒体的相关报道大体相同。至于皇马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宣布林良铭的签约消息,《AS》解释说,这是皇马考虑到要为自己的中国之行制造更大的声势,所以才决定暂时对林良铭“冷处理”;等到7月27日、也就是下周一的“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正式开打之后,皇马将正式宣布林良铭的签约消息,到那时,皇马在中国的关注度将达到顶点。

  此外,《AS》还透露了一个有意思的信息,即皇马在与林良铭签约之前,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也对这名天才少年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这两家中超豪门对林良铭的出价达到了惊人的200万欧元,几乎是皇马出价的7倍,但林良铭最终还是选择了前往银河战舰深造的机会,而拒绝了恒大和鲁能的邀请。按照汇率来看,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50万元,这一价格已经足以买到一名实力不俗的中国本土球星。尽管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若属实的话,恒大和鲁能肯在一个年仅18岁的青年身上耗费千万以上的投资,足见林良铭的潜力有多么吸引人。《AS》将皇马签约林良铭解读为是“银河战舰”对年轻化策略的一次延伸。近年来,皇马曾耗资400万欧元引进北欧天才厄德高。随后又引进了潜力惊人的马科-阿森西奥,这两名球员全都是20岁以下的小将。如今,皇马又引进了同样年轻的林良铭,尽管转会费并不高,但可以预见的是,林良铭的加盟将大大强化皇马在远东本已深远的影响力。

  《AS》指出,林良铭尽管已经和皇马签约,但他下赛季不一定会代表皇马出战。如果前往西班牙,林良铭将在皇马二队——卡斯蒂利亚效力,在齐达内的指导下完善技术;或许,皇马也会选择将林良铭租借给一家中国俱乐部进行锻炼,但他的表现仍会处在皇马的密切监控之下。(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90447.shtml report 1557 西班牙媒体关注中国新星加盟皇马北京时间7月22日,两条消息震撼了中国球迷的神经:一是国安球员张呈栋正式加盟西甲巴列卡诺,随后国青小将、广州富力队员林良铭也被爆将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