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什:来快船是最适合决定 在火箭做过特别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7月2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约什-史密斯选择了洛杉矶快船队,而非那些可以提供给他更多薪金的球队。29岁的约什-史密斯以1年150万美金加盟快船队,这位老将前锋下赛季大部分薪金还得来自底特律活塞队,活塞队在上赛季把约什裁掉之后,他与活塞的合同还剩下两年2600万美元,活塞将使用延伸条款,即在五年内分摊支付约什的合同。

  “你知道的,我很爱我的家庭。”史密斯在今天加盟快船的记者发布会上说,“所以今年可能会艰苦一点,拿得薪金不高,但是我能克服,这个赛季为球队做出一些特别贡献,今年会专注于和球队和做出些了不起的事情。”

  约什生涯前九个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打出全明星级别数据,随后在2013年他和活塞队签订4年5400万美金合约,但在活塞队约什表现一般。记者问及在活塞队吸取到什么经验教训时,约什反问,“我学到什么?是指学到被裁意味着什么?”

  史密斯回答活塞队想能打三号位,但是三号位对他非常陌生,他表示最后被裁还是怀着感恩的心态。火箭队去年12月份得到约什-史密斯,西部季后赛第二轮当中约什帮助火箭4-3逆转快船,其中第六场第四节当中得到14分,第七场当中得到15分,火箭队成为第九支在季后赛1-3落后情况下还完成逆转的球队,那么为什么要离开火箭加盟快船?

  约什说:“我们在火箭队做出些很特别的事情,但在这里我可以看到更直观和更体系化的,可以看到我在这支球队当中的角色和目标,所以我必须为自己做出感觉最好的决定。”在火箭队中,史密斯是莫泰尤纳斯或泰伦斯-琼斯的替补,在快船他就会是格里芬首席替补,职业生涯当中约什场均得15.1分7.7个篮板3.2次助攻2个盖帽1.3次抢断45.5%投篮命中率。

  史密斯称他觉得自己在快船的角色会是多方面的,约什说:“就是能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做出贡献,打出全面性,就像我之前那样,在一个比较自由的进攻体系中打球,并且这个体系还有着很棒的防守理念。”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96776.shtml report 1380 北京时间7月2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约什-史密斯选择了洛杉矶快船队,而非那些可以提供给他更多薪金的球队。29岁的约什-史密斯以1年150万美金加盟快船队,这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