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里弗斯曝加盟快船挑战 称只想留洛城帮助父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JL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报道,近日小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船队时的感受和与快船续约的想法。

  当上个赛季奥斯汀-里弗斯第一次来到洛杉矶快船队,在球队的教练也是他的父亲道格-里弗斯手下打球时,就有许多记者想要知道他们是如何工作的。毕竟小里弗斯是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在父亲的手下打球的球员。

  最近小里弗斯已经放弃了一切不实际的想法并与快船签署了合同,为期两年总价值约640美元。快船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给队员一个长期的合同。但现在小里弗斯这个两年的合同已经非常的不错了。

  小里弗斯在当地周二谈到在一月中旬得知自己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船队的事。“在一开始这真是非常有挑战的,只是因为我知道我不得不去处理这些事,就像我为什么来到这里,如何在专业的在工作中处理父子的关系。”他说。“我把这个挑战当做一个机会,我需要为我 自己去面对这个挑战,因为我真的认为无论我是否来到了洛杉矶快船队,我都可以发挥出我的水平,而且还可以在球队需要帮助的地方帮助球队。”

  当地周二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小里弗斯说:“现在我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因为我想留在这里,想要帮助快船队获得胜利。这是我现在打球的重点,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让我非常容易做决定,非常容易的让我和快船队续约,我甚至都没有去别的地方的想法,因为我想在这里。”

  在2014-15赛季,小里弗斯为快船打了41场比赛,场均得到7.1分、2篮板和1.7助攻的数据。在季后赛里更是有一些“高光时刻”,在对马刺的第四战得到16分,对火箭的第三战则13投10中砍下26分6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301684.shtml report 886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报道,近日小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船队时的感受和与快船续约的想法。当上个赛季奥斯汀-里弗斯第一次来到洛杉矶快船队,在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