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钞袭布拉特之人 谐星曾冒充曼城英格兰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5年7月20日,国际足联召开执委会会议,这是布拉特6月2日辞职以来首次公开面对媒体。然而,当天的主角却并不是布拉特,而是一位闯入现场并冲着布拉特扔出一叠伪钞的不速之客。这哥们究竟是谁?对于很多英国民众来说,当看到这哥们亮相以后,一切基本上就已经明白了。

  冲布拉特扔伪钞的这位哥们名叫布罗德金,他在英国算是家喻户晓的谐星,而通过此次“钞袭”布拉特,布罗德金更是名声大噪了。

  在英国娱乐圈里,布罗德金名气比较一般,至少算不上一线大腕,《泰晤士报》曾调侃他:布罗德金以他的喜剧形象杰森-本特和李-纳尔逊闻名——尽管这种闻名只是比他的真名稍微有名一点。

  不过,要说真正让布罗德金全面进入公众视野的事情,那还得追溯至2013年3月16日曼城对阵埃弗顿之前的那一幕。当时布罗德金穿上印有“Bent”字样的球服混进球场,与曼城球员一同训练了5分钟,后来在球员的提醒之下,曼城工作人员和古迪逊公园球场保安才将他押送出球场。

  混入曼城训练让布罗德金尝到了赚眼球的甜头,因此,在2014年世界杯前夕,他又如法炮制。这一回他在伦敦卢顿机场混进了英格兰国家队,当时他身上的行头跟英格兰国脚们完全一样。

  当英格兰国脚们发现身边这位哥们以后,起初都还很纳闷,但随后大伙认出布罗德金以后,所有人都开始偷着乐,而现场安保人全则赶紧把布罗德金抓住,从而避免了他继续耍宝,他在被保安拖走时手上还拿着护照,并不停地喊道:“你们这是干什么?”而在一旁的英格兰国脚们都乐开了花。

  回过头来再说布罗德金为何能够进入FIFA大会现场,英国媒体的揣测是,他有可能是得到了哥哥乔恩的帮助,因为乔恩供职于《卫报》体育部,而且还是副主编,乔恩给布德罗金搞到一张FIFA认证的记者证并不算难。

  很逗的是,拿着FIFA认证记者证混进FIFA大会现场的布罗德金,他居然打着朝鲜足协代表的幌子,因为当时他冲布拉特说的原话是:“塞普(布拉特),这是为给朝鲜申办2026年世界杯,拿走你的钱。”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307058.shtml report 2003 钱袭布拉特谐星曾混进曼城哲科特维斯看傻(图)-->2015年7月20日,国际足联召开执委会会议,这是布拉特6月2日辞职以来首次公开面对媒体。然而,当天的主角却并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