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亲劝佩刀勿去曼联 温格1200万再挖巴萨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苏神亲劝佩刀勿去曼联
苏神亲劝佩刀勿去曼联

  最近一段时间,转会市场上频传佩德罗离队的消息,潜在的热门下家有两支球会,分别是曼联和切尔西;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经表态,在球队边锋的位置上若没人离队,不会收购佩德罗,因而曼联成为最大热门,有消息称,佩德罗很有可能本周加盟老特拉福德。对于佩德罗而言,他的离队意愿非常强烈,早些时候续约已经证实了这一点,他与巴塞罗那续签了一份到2019年夏天的合同,但合同毁约金从1.5亿欧元降至3000万欧元,也就是说,曼联只要出资3000万欧元,便可以签下佩德罗。

  日前,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佩德罗要离队,“我已经说过,如果有人想走,那就得有人支付他们的违约金。如果没人支付违约金,球员离开就很难。我已经和佩德罗谈过了,我跟他说了我的想法,他也告诉了我他的想法。如果球员本人表态,那我就可以表态。最终的决定取决于佩德罗自己。”从眼下的态势来看,佩德罗最接近曼联,不过他的队友、前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并不想让他加盟老特拉福德,亲劝他留队。“佩德罗的事情还要由他决定,他在这里很多年,赢了很多的冠军。”

  苏亚雷斯亲劝佩德罗不要去曼联,“当然,他的决定肯定会被尊重。但作为他的队友,很明显,我希望他留下来,因为他之于球队是很重要一员。”据统计,佩德罗尽管过去一个赛季只首发22次,被MSN组合压的喘不过气,但算上替补出场,亮相次数高达51次,换一个角度来看,佩德罗算得上超级替补,确实比较重要。之于阿德里亚诺的未来,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表示这只是流言,巴西后卫肯定留队,但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爆料,阿德里亚诺已经决定离开巴塞罗那,加盟罗马。

  据悉,罗马与阿德里亚诺达成个人协议,但与巴塞罗那就转会费还未谈拢,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指出,罗马的报价最高不超过800万欧元,巴塞罗那无法接受,因而这桩交易还要继续扯皮一段时间。该报还称,由于阿德里亚诺拥有西班牙护照,因而不会占用罗马的非欧盟名额。此外,这家报纸还披露,阿森纳主帅温格再来袭,打算挖走拉玛西亚青训天才桑佩尔,这名球员与巴塞罗那合同毁约金为1200万欧元,英超豪门有意直接激活这一条款挖角,但巴塞罗那只想把桑佩尔租借出去。

  桑佩尔现年20岁,司职防守型中场,西班牙U21国脚,上赛季升至一线队,共出场4次。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阿森纳主帅温格打算用桑佩尔接替33岁队长阿尔特塔,值得一提的是,阿尔特塔也是拉玛西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该报还表示,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多次尝试收购桑佩尔,第一次是在2011年夏天,不过他当时并没有离队,但枪手带走了托拉尔和贝莱林两名巴塞罗那天才;第二次尝试收购桑佩尔是去年夏天,不过与第一次一样,桑佩尔拒绝了温格。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312114.shtml report 1980 苏神亲劝佩刀勿去曼联最近一段时间,转会市场上频传佩德罗离队的消息,潜在的热门下家有两支球会,分别是曼联和切尔西;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经表态,在球队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