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罕见表态返米兰或成真 老贝:必回联赛前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伊布:“米兰?去问经纪人……”
伊布:“米兰?去问经纪人……”

  AC米兰运作伊布的转会一度被爆料已经失败,但伊布本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所展现的态度表明,AC米兰可能还有希望。

  伊布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拒绝回答关于自己是否重回米兰的问题,并表示自己的未来去留问题已由经纪人解决。瑞典人在这个夏天一直被红黑军团追逐,曾有传言表明他将在于加拿大举办的法国超级杯后离队。

  “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在昨晚击败佛罗伦萨赛后,伊布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赢了,虽然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但我们依然很高兴。就过程来讲,这场比赛进行得很顺利。”而在谈到自己去留问题时,伊布则避而不谈。”我会留在巴黎么?我的未来现在在拉伊奥拉手里。“显然伊布的去留还需要其经纪人团队的最后决定。

  与此同时,伊布转会事件的另一主人公AC米兰方面则显得对未来充满信心。贝卢斯科尼已经告诉米兰的球员,他们必须回到意大利足球的领先地位。米兰主席昨天出席了全队出发前往中国的活动,而在今天米兰体育报报道了他对球队的期待与展望。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开始,”贝卢斯科尼告诉球员们“米兰必须回到意大利足球的领先地位。我相信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战役。我对我们的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充满信心。米哈有个性和想法。他将以正确的方式指引你们。跟着他,我们会有很多的收获。你们需要对自己有更大的信心。米兰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我们已经找到了转会市场上的球员,这将是非常有帮助的。我们的目标是让这只队伍走向卓越。”

  而在谈到中国之旅时,贝卢斯科尼表示:“中国之旅对俱乐部非常重要。在中国我们有超过1亿的球迷,我们做出去上海和深圳的决定是为了去见见他们。我们会接近我们所能去击败国米和皇马,我相信这将让我们的球迷感到高兴。“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314200.shtml report 1608 伊布:“米兰?去问经纪人……”AC米兰运作伊布的转会一度被爆料已经失败,但伊布本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所展现的态度表明,AC米兰可能还有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