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杯对阵:米兰提前出战 决赛可期同城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2015-16赛季意大利杯对阵形势
2015-16赛季意大利杯对阵形势

  当地时间7月21日,意大利足球联盟公布了意大利杯的抽签结果。米兰将在八月开始他们新赛季意大利杯的征程。

  2015-16赛季意大利杯的赛程已于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1日下午公布。来自意大利各级联赛的共78支球队将参加本赛季的意大利杯比赛。第一轮比赛将开始于8月2日,主要涉及意丙联赛球队。第一轮比赛胜者将与乙级联赛球队进入八月九日的第二回合。而上赛季意甲成绩最糟糕的12家俱乐部将出线在8月15日的第三轮比赛中,其中就包括分在下半区的AC米兰。

  AC米兰在第三轮的对手会是佩鲁贾、雷吉亚纳、德尔塔这三支球队其中之一。

  本次意大利本不会重复上赛季尤文图斯vs拉齐奥的决赛,本次杯赛两队同作为种子队分在上半区,同区的还有国米与那不勒斯。而下半区则是罗马、热那亚、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虽然无法在决赛中再现都灵德比,但是我们仍可能看到奖杯由罗马或米兰德比的胜者夺得。

  而赛程中可能出现的重要比赛包括:第五轮可能出现都灵德比,四分之一决赛上则可能上演那不勒斯对阵国米和尤文对阵拉齐奥。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318431.shtml report 1314 2015-16赛季意大利杯对阵形势当地时间7月21日,意大利足球联盟公布了意大利杯的抽签结果。米兰将在八月开始他们新赛季意大利杯的征程。2015-16赛季意大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