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重视对拜仁比赛 罗比鸟高拉特打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2日 广州 报道) 陷入伤病潮当中的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一个世界级的对手,他们将在一场商业比赛当中迎战欧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前透露新加盟的巴西巨星罗比尼奥有可能会在比赛中出场。

  广州恒大过去一个月非常疲惫,过于频繁的比赛导致球队伤病不断,尽管如此斯科拉里还是表示会重视对拜仁这场比赛,他说:“明天是一场商业比赛,我们的对手拜仁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球队,能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我们感到很荣幸,是一次好机会。我们俱乐部很重视这样的比赛,也经常会安排这样的比赛。我相信队员们也会很积极的去表现自己。”

  从卡纳瓦罗手中接过帅印之后,斯科拉里逐渐带队走出困境,他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一个新的经历。不管是我还是我的团队,来到这里都非常开心。中超的水平一年比一年发展的快,目前联赛排名前四的球队积分差距很小,都有希望夺得中超冠军。这四支球队都是非常强大的球队,实力出色。这段时间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埃尔克森、张琳芃、李学鹏等人都在养伤。好在他们都在积极恢复,希望能够尽快打上比赛。”

  恒大在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了新援罗比尼奥,他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斯科拉里也证实了这一点。“罗比尼奥昨天也第一天跟队训练了,我们非常欢迎他的到来。明天我想他应该会打半场比赛。高拉特明天打45分钟应该没问题,刘健也刚刚回来,也能打个半场比赛。当然一切要看今天最后一练的情况。”

  瓜迪奥拉曾经在世俱杯上率队3-0击败恒大,斯科拉里对他评价很高,他说:“我认识他,是个人品特别好的人,作为教练也非常优秀,足球理念非常先进非常好。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68&paper.cmsUrl= report 1433 (搜狐体育张亮7月22日广州报道)陷入伤病潮当中的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一个世界级的对手,他们将在一场商业比赛当中迎战欧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前透露新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斯科拉里:重视对拜仁比赛 罗比尼奥高拉特打半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