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体能存在巨大困难 机会难得认真对战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2日 广州 报道) 陷入伤病潮当中的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一个世界级的对手,他们将在一场商业比赛当中迎战欧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前透露新加盟的巴西巨星罗比尼奥有可能会在比赛中出场。

  两年前的世俱杯,队长郑智就代表恒大出战拜仁,当时恒大0-3不敌拜仁慕尼黑,郑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说,“我们昨天才开始准备这场比赛。上轮客场在辽宁盘锦很远,回来花了很多时间,昨天才开始训练。我们的对手是世界级的,我们会很认真准备这场比赛,但我们必须承认,球队的体能状况和身体状况还是非常疲劳的,我们球队面临很多伤病,很多球员一直在打,没有休息。明天的比赛是我们连续第二周一周双赛了,我们的体能状况肯定是有困难的。当然,我们还是会认真对待,毕竟机会难得。”

  回忆起两年期的比赛,郑智记忆犹新,他说:“那次是世俱杯半决赛,这场只是热身赛友谊赛。两年来,我们队发生了很大变化,教练组和球员都有变化。而对手则一直保持在世界级水准。世俱杯是一年所有比赛结束后去参加的比赛,准备情况比较细致,我们虽然非常尽力,但对手实力太强了。明天是我们第二次交手,我们队里也有不少球员经历过那场比赛,我们要考虑的是,怎样在体能状况不太好的比赛中,去准备这场比赛。”

  斯科拉里执教恒大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从意大利团队到巴西团队风格肯定是在变化,郑智说,“我们的教练来自巴西,是世界足球最强的国家,他的风格肯定和欧洲教练不一样。球队的变化,我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比如队形的保持,球队防守中的团队协作,互相补防,都有很大的提高。我觉得新教练团队做的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69&paper.cmsUrl= report 1413 (搜狐体育张亮7月22日广州报道)陷入伤病潮当中的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一个世界级的对手,他们将在一场商业比赛当中迎战欧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前透露新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郑智:体能存在巨大困难 机会难得认真打拜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