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伊尔:德国队不等于拜仁 碰斯科拉绝不提7-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2日 广州 报道) 拜仁慕尼黑将在广州挑战广州恒大,拜仁门将诺伊尔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一年前他代表的德国队曾经在巴西7-1横扫东道主,当时巴西的主教练正是斯科拉里,诺伊尔说:“德国队不等于拜仁,我们不会去想那场比赛了。”

  这已经是诺伊尔第二次来到中国,之前他曾和沃尔夫斯堡在中国打过一场比赛,对于那场比赛他仍然清晰记得,他说:“2012年是和沃尔夫斯堡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明天也会有精彩的比赛奉献给球迷。”

  去年此时,诺伊尔代表德国队打了斯科拉里的巴西队一个7-1,如今两人再次遭遇,诺伊尔显得很有风度,他说:“我们不太会去想那场比赛,那次是德国队,现在是拜仁,尽管对手的教练是一个人,但是不一样。”

  拜仁在中国拥有众多球迷,诺伊尔同样有众多的拥趸,他对中国球迷印象深刻,“气氛很美妙,这让我很惊讶。在上海的时候,球场里有一小部分国米球迷,但是大部分还是拜仁球迷,所以我很期待明天的球场会怎么样。”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70&paper.cmsUrl= report 743 (搜狐体育张亮7月22日广州报道)拜仁慕尼黑将在广州挑战广州恒大,拜仁门将诺伊尔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一年前他代表的德国队曾经在巴西7-1横扫东道主,当时巴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