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1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 ABC组首轮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A/B/C组在风和日丽的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完成首轮比赛。A组和B组比赛场地为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锦标球场,C组为湿地球场。在首日的比赛中,A、B、C组的选手们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持续以高涨的参赛热情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但是今天的风给球员造成比较大的麻烦,顶风再加上较为困难的长草区,球员因此吃了不少的“苦头”。除了男子C组成禧荣表现让人讶异,其他组别的选手排列前三的选手大部分都在标准杆上下,并没有多大的差距。

  男子A组韩雨廷、金宇杰、鲍正都是以73杆并列第一。女子A组刘艳与陈敏柔则交出全场女子中的红字成绩。刘艳以-2位居首位,陈敏柔差一杆紧随其后。

  男子B组中陈昊隆和张艺敷均交出72杆,而打出75杆的杨曼莉香位居女子B组第一。

  男子C组的成禧荣交出全场最低杆数66,惊艳全场。成禧荣说:“66杆并非我的最好成绩,我去年在D组打过65杆。”成禧荣表示今天的推杆特别是攻果岭那个杆非常好,所以抓了8只鸟。已经学习高尔夫5年的他在近三年才接受专业教练的指导,在各种青少年比赛中也能保持前三的成绩。陈钰琳交出标准杆,排女子C组首位,领先并排第二的张翊筱、倪嘉蔓4杆。

  A/B/C组将进行第二轮的角逐,而D/E则将开始第一轮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326202.shtml report 945 北京时间7月22日,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A/B/C组在风和日丽的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完成首轮比赛。A组和B组比赛场地为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锦标球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