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挥别铁杆削顶球 让双手每次都能战胜杆头成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触球时使杆身前倾,避免打薄

  你过早使球杆还原,这会导致包括削顶球在内的各种失误。

  问题

  高尔夫是一项充满矛盾的运动:要使球飞向天空,你必须向下挥杆。不幸的是,你目前的铁杆挥杆会迫使杆头在触球过程中向上移动,这会导致球难以飞起。

 

解决方法

  把你的挥杆看成是双手和杆头的赛跑,确保你的双手每次都会成为赢家。这样,挥杆弧最低点将出现在球的稍偏前方,杆头将在向下移动而不是向上移动时击球。要做到这一点,秘诀在于改变双手和双臂移动的方式。要确保双手先于杆头到达球位,你必须确保髋部先于双手到达球位。注意看左侧远端图,我的髋部已经停止转动;而在左图中,髋部已经转至大幅度开放。这一点是关键,因为当你停止转体时,你的双手将会本能地向着球甩动杆头。这种甩动会导致杆头在向上移动时触球。

  下次训练时,注意在触球过程中保持转体,收杆时使皮带扣朝向目标。如果触球时杆身向着目标而不是目标反方向倾斜,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动作是正确的。这是向下击打的标志,是实现干脆触球的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263027.shtml report 1214 触球时使杆身前倾,避免打薄你过早使球杆还原,这会导致包括削顶球在内的各种失误。问题高尔夫是一项充满矛盾的运动:要使球飞向天空,你必须向下挥杆。不幸的是,你目前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