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日挥杆世界花园雪山之下 维拉尔斯高尔夫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球场

  瑞士以风景优美著称,除了有“世界花园”的美誉,高山铁路的建筑功力也是举世闻名。位于法语区的这家维拉尔斯球会(Villars Golf Cub),共有18洞,名气虽无世界百佳球场那般响亮,但绝对特色独具。由于位居海拔1600米高处,为方便球友上山挥杆,特别开辟一条齿轨登山铁道。旅客们请在“Le Golf”(高尔夫站)下车,第7洞就在眼前。

 夏日挥杆雪山下

  向雪山出发

 

    人家说,瑞士是上帝为人类创造的后花园,来到维拉尔斯高尔夫球场(Villars Golf Cub),你将感到此言丝毫不假!这是一座典型瑞士风光的球场,欧洲两大名山—勃朗峰(Mt. Mont-Blanc)与慕维兰斯峰(Muverans) 360度环绕,山顶积雪终年不融,景色壮丽,视觉景观一流,夏日平均气温20℃,堪为一处绝美的避暑天堂。由于此地海拔高,球道也不算长,只要计算好球道和果岭坡度,好几个四杆洞都能一杆上果岭,抓鹰取鸟的机会连连出现,非常过瘾。但果岭的难度绝不可小觑,连失鹰推鸟推的“哀嚎声”也经常回荡在巍峨的雪山之间。此外,高海拔也会让人体力消耗快,对不习惯拉包走路打球的“球车族”而言也是一大考验。 

 

    球会信息

  维拉尔斯高尔夫球场 Villars Golf Cub

  洞数:18

  果岭费:100瑞郎(约800元人民币)

  球车:50瑞郎(只提供给年长者和有需要人士)

  网址:www.golf-villars.com

  交通:如果从蒙特勒(Montreux)出发,需到艾格勒站(Aigle)换搭巴士144线,到总站Villars-sur-Ollon下车,再转登山火车直达高尔夫站(站名就是“Golf”)。使用Swiss Pass可免费搭乘全程接驳交通工具。

  封场:每年12月至3月(确切日期请查阅球会网站)封场,期间变成滑雪胜地。球会计划2014年底拨出6个洞推广“冰雪高尔夫”。

  通行卡:由维拉尔旅游局(www.villars.ch)所推出 “Free Access Card”,可入住三晚酒店(两人一房、含早餐)、任选维拉尔地区内三场球,另可畅享无限次区内交通和活动(含相关门票或费用)。定价:每人485瑞郎起(依所选酒店星级不同而价格不同)。

  会所餐厅之人间美味

  维拉尔斯高尔夫会所建筑完全依照传统的瑞士木屋造型,由于维修得宜,让人想象不到它竟然建于1922年,已经有90多年的历史!打完球别急着走,据维拉尔旅游局市场总监Mr. Guy Chanel介绍,因为这里离法国只有一山之隔,也就是说,越过勃朗峰就是法国境内,所以当地人以法文为主要语言,许多生活习惯和文化背景也都跟法国人相似,对美食要求很高。所以会所餐厅的菜色都非常讲究,打完球享用一顿顶级法国餐,价格合理,强力推荐:法式小羊排,有羊味而没有羊骚味,鲜嫩多汁,齿颊留香,一试毕生难忘,主厨功力更胜米其林!

 

 云端上的享受

  搭乘长途航班,最担心的就是睡不好,因为长途飞行的目的地与出发地总有好几个小时的时差。如果睡不好,下机后肯定精神不足,影响旅游心情或工作效率。此行我们选搭瑞士国际航空,发现瑞航的商务舱配备了全球最新科技的座椅设计——两米长全平躺式睡床兼具按摩功能,配合崭新的气垫技术,令充气软垫座椅的软硬度可应个人喜好而调节,十分贴心。不管是香港出发还是从苏黎世返程,都是夜间起飞,方便让乘客安然入睡,养精蓄锐。据了解,瑞航是首家引进崭新气垫技术的航空公司,为来往香港至苏黎世之商务舱乘客提供崭新超凡体验。这“云端上”的优越享受,我觉得很值得,因此向各位推荐。

 瑞士国际航空Swiss International Airlines每周有航班由北京、上海、香港直飞苏黎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263909.shtml report 3658 球场瑞士以风景优美著称,除了有“世界花园”的美誉,高山铁路的建筑功力也是举世闻名。位于法语区的这家维拉尔斯球会(VillarsGolfCub),共有18洞,名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