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莱尔:伍兹能激励有色人种儿童 期待早日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

  虽然泰格-伍兹走下神坛之后沉寂多时都没法重振雄风,在很多人都已经放弃他的时候,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依然坚决的站在了伍兹身边,因为在他看来伍兹仍旧在当今高尔夫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并且他对于那些有色人种的儿童来说一直都是一位体育偶像。作为9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普莱尔希望看到伍兹早点拿出当年赢得14场大满贯赛事的状态来。

  79岁的普莱尔认为伍兹昔日的成功对于有色人种的儿童有着非常重要的激励作用,因为当看到同为有色人种的伍兹大放异彩的时候,他们会觉得自己也跟体育有所关系,也会对某项体育项目表现出兴趣。

  “我们需要泰格-伍兹,为什么?他是一位有色人种运动员,我们需要一位黑人冠军。”高尔夫名宿在自己的邀请赛上对媒体说。

  “在非洲,过去所有的黑人小孩看到的都是白人冠军,但是伍兹出现了。现在这些孩子受到了激励,当他们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的时候,伍兹的身影给了他们极大的激励,让他们开始对高尔夫感兴趣。亚洲也需要一个有色人种的球手,所以伍兹承载着太多的意义,我还不知道在今天有哪位球手可以做到伍兹当年的成就。”

  39岁的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上又铩羽而归后,普莱尔也不确定前世界第一什么时候可以重振雄风。但是南非人却依旧希望伍兹有一天可以实现梦想,超过杰克-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胜利的记录。

  “泰格-伍兹2000年是以15杆的巨大优势赢得美国公开赛的。他当时一路向前,打破各项记录,他正在一步步的成长为目前世界上最伟大的球手。尽管我不清楚他什么时候才可以完成梦想,这也许只有上天知道。但是看到他打出85杆,惨遭淘汰,难上球道,真的让我很伤心。”

  当问到对伍兹有什么建议时,高尔夫名人堂成员觉得伍兹需要跟教练进行更多的磨合,一旦他重回状态,他就可以拿下第79个美巡赛胜利和第40个欧巡赛胜利。”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29778.shtml report 114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虽然泰格-伍兹走下神坛之后沉寂多时都没法重振雄风,在很多人都已经放弃他的时候,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依然坚决的站在了伍兹身边,因为在他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