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书豪演绎新名词 联盟俩硬汉约架格斗场

来源:搜狐体育
 
哈喽!大家早上好!迪迪在阴雨的帝都向大家打招呼!!昨天和婧婶聊天,我问她:你什么时候最文静?他说: "公司遇领导,楼下遇男神,家中遇亲戚,路遇陌生人,其他时候都像脱缰了的哈士奇。"
 
大家觉得谁是饭菜中的伪装大师呢?答案只有一个!生姜,因为它能伪装成猪肉、牛肉、鸡鸭鱼肉、肉块、肉片、肉丝、肉丁、肉末、带毛的肉皮、不带毛的肉皮等等等等,让吃到它的人痛不欲生。哦,我说的不是曼联的斯科尔斯!
 
我们还是先来看看篮球的消息,最近林书豪的父亲证实,黄蜂承诺上场时间和挡拆战术。这也算是底薪球员的特权吧,书豪降薪加盟黄蜂难道就是为了这特权?如果按照这样推算的话他再减少一部分薪金是不是就可以当球队的大哥了~~我顿时林乱了~~求解NBA真的有"降薪特权"名词么?
 
快船球员巴恩斯在ESPN的一档节目上公然向雷霆的伊巴卡约架,别称后者是"伪硬汉",伊巴卡随后推特回应,希望用格斗的方式与巴恩斯一较高下。哈哈,也许他俩就是过过嘴瘾,牛人从来都不说话就是干,你看看大本,巴克利,尤因甚至麦迪干架的时候什么时候耍嘴皮子?
 
最近小乔丹自拍视频表忠心,希望能够终老在快船,视频录制的非常感人,说的也非常真诚,看完后,我都快要流泪了,可是静静一想,相比小牛,快船的夺冠希望更大啊!!
 
对于北京篮球迷来说,7月22日是个让他们激动的日子,北京首钢与马布里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第三年可以选择继续打球或者是做教练。话说能不能给老马改个国籍,或者成为中国第一位归化球员~有时候想想,真郁闷,咱的当打之年的后卫们,竟然连一个40岁的老家伙都打不过
 
2015国际冠军杯在澳大利亚举行,常规时间皇马与罗马战成了0-0,比赛中让人最深刻的画面就是贝尔紧紧地握住了麦孔得手,迪迪脑子里恶补了一下,两人可能发生了以下对话:
贝尔:大哥好眼熟,咱们之前肯定见过!
麦孔:我并不认识你,麻烦你转过去让我看一下背影!哎,不对啊,上次超我车的那小子是三号牌照,短发,比你帅多了,别和老子套近乎了。
 
今天拜仁对阵恒大的人身赛,拜仁本想踢个3-0,结果一上场发现,对面有个熟悉的面孔,一没忍住就提成7-1了
 
听说张呈栋要去西甲,刚从德甲回来的张稀哲给了张呈栋最有用的经验:记得多带机箱国产矿泉水,外国的纯净水太难喝了!
 
====短评快====
【卡斯比:林书豪是我一生的兄弟】国王前锋欧米-卡斯比在推特上与网友进行了互动。问:你怀念和林书豪一起打球的时光吗? 卡斯比:怀念,他是我一生的兄弟。 生涯最喜欢的队友? 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安德森-瓦莱乔。
 
帕帅这休赛季真是赔夫人折兵啊
【前篮网副总经理:愿意聘请哈蒙为主帅】前篮网队副总经理鲍比-马克思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这上面他提到了刚刚带领马刺队获得夏季联赛总冠军的女教练贝姬-哈蒙。"我知道这是比较大胆的一种声明:但是,如果我在运转一支球队,而且主教练位置处于空缺。我第一个会打电话过去的就是贝姬-哈蒙。"
 
我想再过几年是不是全联盟球队的风格都一样呢?
====看图说话====
 
不忘旧情
 
本特克是如何抗飞图雷的
 
那些年的回忆
====福利图====
 

体坛画报泳装美女来袭!!!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希望你们多多给我么提宝贵意见,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32815.shtml report 7335  哈喽!大家早上好!迪迪在阴雨的帝都向大家打招呼!!昨天和婧婶聊天,我问她:你什么时候最文静?他说:"公司遇领导,楼下遇男神,家中遇亲戚,路遇陌生人,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书豪演绎新名词 联盟俩硬汉约架格斗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