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安球员杜文辉告别赛场转战商界 任企业副总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巍)近日,前国安球员杜文辉在北京宣布退役,离开足球场之后,杜文辉将转战商界,出任企业副总,展开新的人生之路。

  退役仪式上,杜文辉请来了圈内多名好友,包括国安历任队长徐云龙、路姜、韩旭,球员张稀哲、杨智、董方卓等等,此外,郜林、邵佳一等未能到场的球员,通过视频VCR献上了自己的祝福。“足球教会我如何做人。感谢我的父母30多年对我的付出。我还要感谢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我17岁踏入职业足坛时候,国安给予了我太多太多。当年的离开,也留下了很多的不舍。”他说,“现在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落叶归根。”杜文辉离开国安之后,辗转江苏舜天、河北中基等多支中超中甲球队,但是始终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最终选择在32岁的时候结束职业球员生涯。告别足坛,杜文辉也将面临转型,他的身份将从球员变成商人,出任北京恒元博大公司副总经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34948.shtml report 384 本报讯(记者张巍)近日,前国安球员杜文辉在北京宣布退役,离开足球场之后,杜文辉将转战商界,出任企业副总,展开新的人生之路。退役仪式上,杜文辉请来了圈内多名好友,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