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富力帅位易主 黎兵将接替孔特拉执球队教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超·动态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又一家中超俱乐部宣布换帅: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领队黎兵将接替现主帅孔特拉出任球队主帅一职。而俱乐部也将与原主帅孔特拉商谈解约事宜。

  富力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球队近期战绩不佳,俱乐部决定暂由领队黎兵兼任球队执行教练,负责球队日常训练及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主教练孔特拉先生将与俱乐部就去留问题进行进一步协商。”据记者了解,在富力之前与孔特拉签订的合同中,甚至没有任何解约条款,正因为如此,在过去几个月坊间一直流传孔特拉将要下课,甚至在富力个别场次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直接发问孔特拉“输球会否导致他下课或是主动辞职”之类的尖锐问题,但是富力方面一直否认,毕竟孔特拉的合同处理起来相当棘手。

  不过当今年年初还在打亚冠的富力,现在已经滑入保级区,富力高层终于是坐不住了。整个7月已经打完的5场比赛,富力1平4负,迫于现实情况,富力方面终于痛下决心,孔特拉就此被拿下,黎兵很有可能以代理主帅的身份,带队打完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35008.shtml report 477 中超·动态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下午,又一家中超俱乐部宣布换帅: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领队黎兵将接替现主帅孔特拉出任球队主帅一职。而俱乐部也将与原主帅孔特拉商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