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曝合同细节 首钢成老马效力时间最长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马布里昨天刚刚回到洛杉矶,便在和网友互动时曝光了自己与首钢男篮的合同细节。其中关于2016-17赛季结束后他“可以自我选择继续在首钢打球或是当教练”的这一描述比较引人注目。不管怎样,届时马布里在CBA同一家俱乐部效力时间将追平曾效力于吉林队的罗德,仅次于为广东宏远打了10年球的积臣。而且,首钢也即将成为老马个人效力最长时间的球队。

  马布里已与首钢男篮续约至2016-17赛季结束,到那时1977年出生的老马将年满40岁。而此次老马自我曝光的合同细节却多了一条:在2016-17赛季结束后,老马可自我选择再继续为首钢打球或是成为教练。如果马布里选择在2017年退役,他将追平2000-2006年间为吉林队效力的罗德,同为CBA史上为同一家俱乐部打球时间第二长的外援。

  不过,从2011-12赛季开始,无论是打到2017年还是2018年,首钢俱乐部都是马布里职业生涯中效力时间最长的俱乐部,此前在美职篮,马布里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是他家乡的纽约尼克斯队,时长4年半,而他在森林狼、太阳、网队和凯尔特人每队打球的最长时间也没有超过三个赛季。此外,老马自我曝光的合同中并没有明确说明关于当教练的细节。而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马布里的私人团队处了解到,届时会根据首钢队具体的情况而定,老马即便不能在首钢男篮做教练,也可以在CBA其他球队中寻求担任教练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35084.shtml report 612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马布里昨天刚刚回到洛杉矶,便在和网友互动时曝光了自己与首钢男篮的合同细节。其中关于2016-17赛季结束后他“可以自我选择继续在首钢打球或是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