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跳马王伤势未愈退出世锦赛 将全力冲击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梁鹤善伤势未愈
梁鹤善伤势未愈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5赛季的体操世界锦标赛将于10月在英国格拉斯哥进行,但是外媒却爆料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跳马冠军、2011和2013世锦赛的男子跳马冠军得主韩国名将梁鹤善因为严重伤势,将肯定会缺席此次的体操世锦赛。

  1992年12月出生的梁鹤善还不满23岁,不过他已经是男子体操领域里公认的新一代跳马王。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他以16.400分的成绩拿下了个人第一个重大赛事跳马冠军,2011年10月的东京体操世锦赛,梁鹤善以16.566分夺冠。转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他以16.533分拿到了奥运会金牌。2013年的安特卫普世锦赛,梁鹤善再度拿到了跳马项目的金牌,时隔21年为韩国蝉联了世锦赛的跳马冠军。

  但是自那以后,梁鹤善饱受右腿伤势的困扰,去年的仁川亚运会上,主场作战的梁鹤善只拿到了一枚银牌,而在南宁举行的世锦赛上,期待实现三连冠伟业的他只获得了第七名。今年的光州大学生运动会上,复出寻找比赛感觉的梁鹤善在自由操比赛中脚部再度受伤,最终只能在决赛中弃权。

  因为受伤,梁鹤善没能参加韩国国内的体操锦标赛,也肯定会缺席亚锦赛和世锦赛。虽然他作为国家队的推荐选手可以进入到最终的名单当中,但是韩国体操联合会决定,为了让梁鹤善安心养伤,不派他参加比赛。而缺少了队中核心,韩国男子体操队在此次世锦赛上的竞争力都大打折扣,能否拿到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还要画上一个问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39848.shtml report 1027 梁鹤善伤势未愈北京时间7月23日,2015赛季的体操世界锦标赛将于10月在英国格拉斯哥进行,但是外媒却爆料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跳马冠军、2011和201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