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或赢最佳第六人 专家:双能卫获奖概率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林书豪或赢最佳第六人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里-史蒂芬斯撰文对林书豪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林书豪尽管将主要担任替补角色,但是他依然有望获得较多表现机会,甚至有机会去竞逐联盟最佳第六人的奖项。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选择加盟黄蜂,双方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从目前来看,对于双方而言,这或许是一笔双赢的合作。首先,林书豪需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从而为明夏能获得一份大合同做准备。其次,黄蜂方面则急需提升球队进攻能力,而这正是林书豪的强项。

  NBA职业生涯至今,林书豪场均出场26.9分钟,能送出11.7分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7%。从此前情况来看,不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林书豪均有能力去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黄蜂主帅克利福德曾表示,新赛季林书豪将会主要担任替补角色,首发控卫属于沃克,不过他也强调,在比赛中,如果使用小个阵容的话,那么届时林书豪能够与沃克同时搭档出场。

  显然,在克利福德眼中,林书豪是一个双能卫,其实林书豪此前也曾担任过类似角色,这对他并不陌生。对于林书豪而言,新赛季在黄蜂的战术体系中,将有望获得更多的自由度,并且能够打挡拆配合,这显然是林书豪的强项。

  如果林书豪新赛季能够正常发挥的话,那么从现有情况来看,他显然有机会去争夺联盟最佳第六人的奖项。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过去十个赛季中,最佳第六人最终得主大部分都是双能卫,比如克劳福德、哈登、特里、吉诺比利等等。

  新赛季,林书豪的场均得分有可能会在13到16分左右,场均助攻数有望保持在6到8次之间,同时现有黄蜂的阵容配置也将有助于林书豪打出比上赛季更好的表现。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44628.shtml report 1303 林书豪或赢最佳第六人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里-史蒂芬斯撰文对林书豪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林书豪尽管将主要担任替补角色,但是他依然有望获得较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