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评最佳替补阵容:FMVP成首选 劳森马努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伊戈达拉

  北京时间7月23日,休赛期至今,联盟各队都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补强,NBA官网也是召集7位著名记者,召开圆桌会议评选下赛季的最佳替补阵容,其中上赛季总决赛MVP伊戈达拉被提及最多,劳森和吉诺比利也有上榜。

  阿斯克博纳:可以这样说,在任何的最佳替补阵容中,伊戈达拉都是首选。虽然效力的球队从猛龙变成了湖人,但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也能有一席之地。波士顿的以赛亚-托马斯看起来也是一个选择,如今快船的后场看上去有些拥挤,但不管能得到多少上场时间,克劳福德都明白怎样去发挥作用。公牛的吉布森也不错,只不过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

  比利波利:后卫是伊戈达拉和路易斯-威廉姆斯,锋线是吉布森和大卫-韦斯特,中锋则是迪奥。

  鲍威尔:伊戈达拉、路易斯-威廉姆斯、克劳福德、小托马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这些都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就拿汤普森来说,在乐福受伤后他表现出色。而对于太阳放弃小托马斯我仍然震惊,毕竟他合同廉价而且得分能力出色。

  约翰-舒曼:控卫是以赛亚-托马斯,侧翼是布鲁尔和伊戈达拉,前者在火箭发挥重要作用,后者仍旧是联盟中最有竞争力的球员,内线则是莱恩-安德森和特里斯坦-汤普森。

  塞克-史密斯:伊戈达拉领衔下赛季最佳替补阵容,骑士队的汤普森和快船队的克劳福德,以及马刺的韦斯特和湖人的威廉姆斯,这些都可以入选。在其他球队他们都会是首发球员,不过他们却甘愿为现在的球队担任超级替补。

  伊安-汤姆森:现在快船队将史蒂芬森视为后卫,但是当他们打小个阵容的时候,史蒂芬森将扮演前锋的角色。我觉得在最佳替补阵容中,中锋会是雷霆队的亚当斯,大前锋是骑士队的汤普森,摇摆人则是快船队的史蒂芬森,后卫上是勇士队的伊戈达拉和凯尔特人队的以赛亚-托马斯。

  惠特克:伊戈达拉会是首要人选,他是首发级别的替补球员,在评选最佳替补阵容时,马努-吉诺比利是最不应该被忽视的球员,另外,我还会选择火箭队的泰-劳森和骑士队的汤普森。至于快船队,我还不确定他们谁会打替补,但是在我看来,克劳福德会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48189.shtml report 1450 伊戈达拉北京时间7月23日,休赛期至今,联盟各队都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补强,NBA官网也是召集7位著名记者,召开圆桌会议评选下赛季的最佳替补阵容,其中上赛季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