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经纪公司运作林良铭赴皇马 父母看新闻才知情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有报道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签下中国国青队主力边锋、来自广州富力梯队的18岁小将林良铭。据悉,皇马将与林良铭签约5年,转会费30万欧元,只待皇马到广州签订协议即可完成转会。目前,林良铭正在佛山三水随广州市队备战今年8月举行的青运会,就转会皇马一事,林良铭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恒大出500万元没买到

  “作为一名球员,我当然希望去皇马,如果真的能够加盟,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林良铭说,自己并不畏惧在皇马与世界一流的同年龄段球员竞争,“我不会输给他们多少,我有信心与他们竞争。”正在集训的林良铭对加盟皇马一事的了解其实也不多,父母也是通过新闻才知道儿子有可能加盟皇马的。林良铭的父亲表示:“现在整件事情都是经纪公司在操作,具体细节我们也不清楚。”

  林良铭的国青队友、出身于杭州绿城青训系统的张玉宁已经加盟荷甲俱乐部维特斯。如果林良铭能够成行,他将成为第2名登陆欧洲的97年龄段国青队员,而且他会比已被西甲巴列卡诺租借的北京国安国脚张呈栋更具发展前景。

  代表国青队在国外比赛时,林良铭引起欧洲球探的注意,其中包括皇马的资深球探卡拉法特,包括西甲和葡超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也都有意引进林良铭。

  在此之前,广州恒大曾有意用500万元人民币引进林良铭,但因为广州足协已将包括林良铭在内的广州2017全运会梯队整体转让给广州富力,此事只得作罢。不过,据说富力今年5月与预备队球员签订合同时,林良铭并未签约,因此从产权角度看,林良铭仍归属广州足协。广州富力透露,此前曾有经纪公司以邮件形式联系富力,希望以10万欧元买断林良铭,遭到富力拒绝富力认为,目前盛传林良铭加盟皇马一事,实则是该经纪公司营造舆论,向富力施加压力

  生在汕头两岁到广州

  林良铭1997年6月初出生于汕头潮阳,两岁的时候与父母和姐姐、弟弟来到广州。多年以来,父母一直在海珠区经营士多店。

  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林良铭开始接触足球,六年级时被召入广州市队,师从名将彭锦波。虽然家境一般,但林良铭的父母多年来一直支持儿子踢球。林良铭说:“这么多年来,因为我踢球,家里的负担很大,我真的非常感谢爸爸妈妈,一直支持我踢球。”

  林良铭入选了由前国脚李明担任主教练的新一届U-19国青队,司职边锋的他在今年举行的里斯本四国赛和斯洛伐克八国赛中打进3球。按计划林良铭本该代表广州队参加省运会,但因为受伤,他无缘省运会。目前,林良铭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正全力备战首届全国青运会。“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帮助广州队在青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林良铭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56678.shtml report 1776 昨日有报道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签下中国国青队主力边锋、来自广州富力梯队的18岁小将林良铭。据悉,皇马将与林良铭签约5年,转会费30万欧元,只待皇马到广州签订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