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茧杯”中国围棋名人战 > 中国围棋名人战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直播围棋名人战挑战权战 连笑执黑对阵李钦诚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3日,春茧杯第28届中国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三番棋第二局,在南昌瑞颐大酒店举行,由连笑执黑对阵李钦诚,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

  >>>直播间

  21日结束的首局比赛,连笑执白完胜拔得头筹。昨天的休息日,家在南昌的李钦诚在家待了一天,自言“哪都没去”。而连笑有没有随大部队去登滕王阁,晚上在健身房跑步健身。

  今天如果连笑再胜,将连续两年夺得挑战权,再次向陈耀烨挑战;如果李钦诚获胜,明天将举行决胜局决定谁成为挑战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59728.shtml report 326 7月23日,春茧杯第28届中国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三番棋第二局,在南昌瑞颐大酒店举行,由连笑执黑对阵李钦诚,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直播间2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