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弗森:感谢乔丹成就了我 现在是詹皇库里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艾弗森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在昨天举行的首届NBA球员奖项评选中,退役球员阿伦-艾弗森也被授予“比赛改变者”的荣誉,在随后的获奖演说中,艾弗森特别感谢了乔丹对他的成就,并表示下辈子还想做自己。

  虽然在这次评选中,大部分奖项都是颁给了现役NBA球员,但是联盟中的球员们还是投票将“比赛改变者”的荣誉给了艾弗森,对此艾弗森也动情的说道:“这是生涯中获得过的最特别的奖项,因为这来自于你们,所有投票的球员。”

  “我想感谢乔丹,正是因为他我才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艾弗森继续说道。“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希望以后可以成为乔丹,这也是我打篮球的原因,就我个人而言,我对乔丹充满了尊重。”

  “我每天都在跟上帝对话,希望自己能够跳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回来,但是现在是属于詹姆斯、安东尼、库里、杜兰特和保罗的时代。如果有下辈子,我依旧想当艾弗森,希望到时候上帝可以给我一些乔丹、詹姆斯、安东尼和杜兰特的能量,以及库里的投篮和保罗的坚韧。”

  在获奖感言的最后,艾弗森感谢了他的家人以及粉丝对他的支持,“人们总是会问我,‘AI现在怎么样’每当听到这样的问题,我99.9%都会这样回答:我告诉他们,‘同样的战斗,不同的战场。’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朋友,你们都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另外,还有一直以来都支持我信任我的粉丝,还有我的孩子,不论在什么时候,他们都一如既往的支持着我。”

  刚刚过完40岁生日的艾弗森,曾是1996年的状元秀,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曾分别效力过费城76人队、丹佛掘金队、底特律活塞队和孟菲斯灰熊队。艾弗森曾先后11次入选NBA全明星,4次荣获得分王称号,而且在2000-01赛季,他还拿到了常规赛MVP的荣誉。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小个子球员之一,艾弗森对于篮球的热情和对比赛的改变一直都激励着现役NBA球员的成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60073.shtml report 1372 艾弗森发表讲话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在昨天举行的首届NBA球员奖项评选中,退役球员阿伦-艾弗森也被授予“比赛改变者”的荣誉,在随后的获奖演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