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虹国际高球巡回赛北京站 挑战湿地再续高球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7月18日—19日,2015华虹国际高尔夫巡回赛在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华虹国际高尔夫巡回赛的第三站,也是北方区的首站,消息一经发布,即可引起众多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关注。来自北京、海南、云南各地62位参加者,在英国公开赛同情,冒着大雨从北京赶到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充分感受湿地球场带来的挑战同时,再一次感受到华虹国宾提倡的全民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

  北京华虹国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广高尔夫运动的全民化,提出“让高尔夫球运动回归运动本质,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这一运动”。针对普通大众,重新定义了高尔夫运动的涵义。从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即可见其一斑,北极泉矿泉水鼎力相助,成为本次赛事的联合主办方之一,在比赛同时让各位高球爱好者充分高手来自中国漠河的珍惜矿泉水。国内领先的出国服务机构首控国际成为了本次颁奖晚宴的冠名赞助商,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移民感念,引起众多高球爱好者的强烈关注。同时,代表燕窝品牌的著名“燕之窝”公司也亲情参与,为打球的球员提供了别样特色的场下品尝活动,将燕窝这一稀缺资源与高尔夫运动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壹天地、200高尔夫、1844啤酒等众多品牌的参与,已经证明了全民高尔夫运动魅力,让参加者感受到别样的活动形式。

  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球会是北方地区少有的湿地风格球场,也是镶嵌在曹妃甸湿地的一颗明珠。各地球友冒雨参加。本次比赛正值英国公开赛的赛期,同为林克斯风格的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更加激发参与者的积极性。比赛刚刚开始,精彩就在上演,万徽先生打出了今年华虹国际高尔夫巡回赛的首例一杆进洞,这下激发了参赛选手的斗志,经过激烈的争夺,一个个好成绩被创造出来,球场上充满着快乐和轻松。比赛间歇,云高高尔夫带给所有参加者一个惊喜,那就是扫码赢奖的活动,极大增加了人们的乐趣,首控国际则带来了全新的,在小玩意的实力最后,来自韩国的朴炳焕先生以骄人的76杆夺得了男子总杆冠军,姜华女士则荣获女子总杆冠军的战绩。

  成绩固然重要,但是亲情、友情在本次活动体现的是淋漓尽致,尤其是中国最佳讲师,力邀国际讲师讲解相关内容,使得本次活动的球员以及自己的家庭

  成员感受到了颠覆概念的行为。

  盛大的颁奖仪式如期在美丽的曹妃甸湿地高尔夫球会举办,现场众多品牌积极参与,全程赞助商蓝带1844带来了啤酒珍品、云南中志现代农业科技则带来香格里拉高原的珍稀玛卡、南京艾碧澳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蚊子克星、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神州高尔夫球会、海航康乐园高尔夫球会、大理沧海高尔夫球会、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球会分别提供了果岭券,欢迎更多的爱好者参与高尔夫球运动。

  回顾运动本质,全民共同参与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在接下来的陕西、海南、长白山的各种比赛,将会把这一主题发挥的淋漓尽致。高尔夫球运动,全民共同参与的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69907.shtml report 1578 2015年7月18日—19日,2015华虹国际高尔夫巡回赛在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华虹国际高尔夫巡回赛的第三站,也是北方区的首站,消息一经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