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服软?贝帅改口:C罗世界最佳 我们关系很和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最近,关于皇马新帅贝尼特斯与C罗之间不和谐的传闻传的沸沸扬扬。在贝尼特斯上任后,种种迹象表明C罗的头牌地位并不再像之前那样牢固。而贝帅在各种场合力挺贝尔也让葡萄牙人大为光火。在经历了C罗怒摔球衣,训练时怒踢皮球甚至愤怒的辱骂之后,贝尼特斯终于学乖了,他改口称C罗才是世界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7月23日,皇马澳大利亚之行的第二站,他们将在国际冠军杯上迎战曼城队。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贝尼特斯选择将重心放在了修复与C罗的关系上。

  在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开门见山的说到了关于C罗的话题,西班牙教头说道:“我很幸运能够和C罗一起共事。在跟他相处之后,你会发现他总是希望成为赢家。好胜是优点而不是缺点,考虑到他的能力以及他对足球的态度,很明显,C罗才是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他在训练场上展现出的能力和态度都让我十分的兴奋。”

  贝尼特斯为何突然向C罗言和?有意思的是,在今天《阿斯报》的头条上,指出C罗在训练中不满贝尼特斯,并愤怒的用葡萄牙国骂来羞辱贝帅。对此,贝尼特斯说道:“我和C罗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我与其他任何皇马球员的关系也很好,有人说C罗拥有特权,但事实不是这样,我们的关系很正常。”

  而对于媒体爆料C罗在训练中发飙的事,贝尼特斯也选择一概而过:“C罗很争强好胜,他在训练中总是对自己有着很高的标准,在看过他训练之后,你就明白为什么他能够成为最佳球员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几天前的采访中,贝帅还声称很难讲谁是最佳球员,而如今的改口,是不是意味着这位西班牙主帅已经认识到了自己惹怒C罗是极为错误的行为了呢?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73192.shtml report 1766 震惊!C罗飙脏话怒喷贝帅扬手怒斥狗屎训练(图)-->最近,关于皇马新帅贝尼特斯与C罗之间不和谐的传闻传的沸沸扬扬。在贝尼特斯上任后,种种迹象表明C罗的头牌地位并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