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上港曾两千万美元年薪邀特维斯 孔卡游说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据阿根廷《diaadia》网站披露,上海上港曾在第二次转会期,向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提出过一份年薪2000万美元、为期2年的超级合约,并委派同为阿根廷人的孔卡充当说客。但由于与博卡青年有约在先,“阿帕奇”最终拒绝了上港的邀约。

  在第二次转会期,一掷千金的上海上港以1676万欧元(折合约1833万美元)的年薪,揽得加纳队长吉安加盟球队。但据阿根廷媒体透露,原本特维斯有望取代吉安成为中超的“打工皇帝”,但却因为遭到球员的拒绝而无疾而终。

  不久前,特维斯原东家尤文图斯与博卡青年达成协议,以约69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旗下10号出售给对方。在双方敲定转会前,如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西甲的马德里竞技和中超的上海上港均有意招揽阿根廷野兽,其中,上港出价最高:合约为期2年、年薪2000万美元。如果特维斯接受这份报价的话,其不仅将成为中超历史上薪水最高的球员,而且还将跻身世界足坛球员年薪榜的前10位。为了能说服特维斯加盟,上港甚至还委派同为阿根廷人的孔卡前去游说,但最终还是遭到拒绝。

  在不少国外媒体看来,如吉安、罗比尼奥、保利尼奥等球星皆因为贪图钱财而加盟中超联赛。但中超的金元攻势,也远未到无往不利的地步,在归心似箭的特维斯面前,上港一份年薪2000万美元的合约遭到拒绝。(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75790.shtml report 1103 据阿根廷《diaadia》网站披露,上海上港曾在第二次转会期,向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提出过一份年薪2000万美元、为期2年的超级合约,并委派同为阿根廷人的孔卡充当说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