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支潍坊杯参赛队抵达 海牙领队:尽力争好名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官网
 

  7月23日下午3时,2015年“鲁能·潍坊杯”参赛队荷兰海牙乘大巴从青岛机场顺利抵达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作为首支抵校的海外参赛队,海牙队领队在入住的C2住宿区接受了鲁能官网记者的采访。

  连续数天闷热的天气,今天被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洗涤的格外清爽。经过连续航班长途跋涉终于抵达目的地的荷兰海牙领队及队员们面带倦意和略显疲态,但是领队告诉我们球队这次的中国行队员们都很兴奋,虽然路途劳累,但是中国的美丽以及鲁能足校的优雅环境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他们感觉很棒。对于首次参赛潍坊杯的目标,领队告诉记者主要还是以锻炼队伍考察队员为首要目的,但是在名次的争夺上还是会拼尽全力,踢出球队自己的风格,因为队员们这一路都是很兴奋和激动的,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大型赛事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水平,只有通过比赛才能发掘出队员们自身的最大潜力和爆发力,这也关乎到我们海牙队员在梯队升降级上的名额,所以,球队自上到下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重视本次中国“潍坊杯”之行。

 

  荷兰海牙征战本届“鲁能·潍坊杯”给我们带来很多畅想,技术细腻,身体强悍,意识明确是荷兰“橙衣军团”的典型特征,在休息区球员们略显疲态的背影隐藏不住他们对足球胜利的渴望,在这里让我们预祝荷兰海牙青年队在“鲁能·潍坊杯上”取得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87885.shtml report 1285 7月23日下午3时,2015年“鲁能·潍坊杯”参赛队荷兰海牙乘大巴从青岛机场顺利抵达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作为首支抵校的海外参赛队,海牙队领队在入住的C2住宿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