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鹈鹕射手改打篮下 乔治360度风车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鹈鹕射手型内线莱恩-安德森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乔治演360度胯下大风车暴扣

  在上赛季乔治饱受腿部严重的困扰,不过经历了一整年的休整之后,他的状态明显好了很多。据悉,在菲律宾的一个篮球活动当中,乔治就展示了一个360度旋转之后的胯下大风车怒扣,这一惊人的表演技惊四座!这也显示了他在断腿之后的康复状况相当不错,接下来的新赛季必然会迎来乔治的一个新高峰期。

  詹皇签约华纳兄弟

  当年迈克尔-乔丹主演的《空中大灌篮》堪称经典的篮球电影之一,而如今勒布朗-詹姆斯也与华纳公司签约,据悉,他有可能会出演《空中大灌篮2》。据悉,华纳兄弟公司上个月刚注册了Space Jam(空中大灌篮)的商标,今天的宣布合作极有可能就是为这第二部混合动画和真人演出的篮球电影做准备。

  莱恩-安德森改打篮下

  鹈鹕大前锋莱恩-安德森是出了名的射手型内线球员,精准的三分球已经成为他的标志性招数,但是鹈鹕埃尔文-金特里在采访的时候表示,在2015-16赛季的时候,他决定给安德森更多打内线的机会。金特里表示,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安德森就只是定点射手,但这其实只是战术性的安排,他表示安德森其实也具备在篮下进攻的能力,而这种内外兼备的能力恰恰是金特里要在新赛季开发出来的。

  阿莫特体检未通过

  国王曾经与卢克-理查德-阿莫特达成一年的合同协议,但是在体检的时候阿莫特居然没能通过,这也导致了国王未能顺利将他签下。不过即便如此,有内幕人士依然透露国王对阿莫特的兴趣。阿莫特上赛季场均出战28.6分钟,能够拿到9.9分和4.9篮板的数据,是一名冲击力很强的锋线摇摆人。

  希伯特减肥适应小球风

  湖人中锋罗伊-希伯特表示,他在进入到夏天的时候已经开始执行减肥计划,以适应当今NBA的小球风。据悉,希伯特已经从283磅减肥到如今的267磅,就是希望能够在减肥之后可以适应更加快速的比赛节奏。希伯特在休赛期当中给自己安排了好几种计划,就是为了尽快提升自己的个人实力。希伯特意识到他在上赛季的后半段退化极为严重,因此希望能让自己在休赛期当中变得更加出色。

  多队有意追迈克-詹姆斯

  据透露,NBA当中有多支球队对夏季联赛当中为太阳效力的迈克-詹姆斯有意,并且展开激烈追逐。詹姆斯在夏季联赛的7场比赛当中,场均能够贡献12.6分4.3篮板3.9助攻和1.7抢断的数据,但是个人似乎更倾向于在西班牙联赛再打一年,然后才考虑在2016年与NBA球队签约。

  卡尔德隆称训练营前痊愈

  尼克斯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在2014-15赛季当中一直都饱受脚踝伤病的影响,不过他表示,自己在训练营开始之前肯定能够恢复到100%健康的地步。早在四月份的时候,卡尔德隆就表示他自信能够在2015-16赛季的时候卷土重来,倘若是在新赛季当中他依然再度出现问题的话,那么新秀杰里恩-格兰特将会成为他的替补。

  哈斯勒姆欲再打三、四年

  热火老将内线尤杜尼斯-哈斯勒姆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再多打3到4个赛季,这名已经35岁的老将的整个NBA生涯都在热火当中度过,尽管如今早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但是哈斯勒姆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在NBA当中多打几年。“我感觉我还能再打三到四年,能够执行好教练对我的安排。”哈斯勒姆说。在新赛季当中,哈斯勒姆将会在波什、麦克罗伯茨和克里斯-安德森之后打替补,除非出现伤病问题,否则他的出场时间不会很高。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88511.shtml report 2159 鹈鹕射手型内线莱恩-安德森北京时间7月23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乔治演360度胯下大风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