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东亚杯23人名单:0海归出战 前拜仁边翼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日本足协公布了参加东亚杯的23人大名单。名单中清一色的本土球员,并没有在国外效力的球员,其中前拜仁球员宇佐美贵史入选大名单。以下为详细名单:

  门将:西川周作(浦和红宝石)、东口顺昭(大阪钢巴)、权田修一(东京FC)

  后卫:米仓恒贵(大阪钢巴)、慎野智章(浦和红宝石)、森重真人(东京FC)、丹羽大辉(大阪钢巴)、太田宏介(东京FC)、远藤航(湘南)、藤春广辉(大阪钢巴)、水本裕贵(广岛三箭)

  中场:柏木阳介(浦和红宝石)、山口萤(大阪钢巴)、谷口彰悟(川崎前锋)、柴崎岳(鹿岛鹿角)、米本拓司(东京FC)、武藤雄树(浦和红宝石)

  前锋:永井谦佑(名古屋鲸八)、兴梠慎三(浦和红宝石)、宇佐美贵史(大阪钢巴)、浅野拓磨(广岛三箭)、川又坚基(名古屋鲸八)、仓田秋(大阪钢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88964.shtml report 759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日本足协公布了参加东亚杯的23人大名单。名单中清一色的本土球员,并没有在国外效力的球员,其中前拜仁球员宇佐美贵史入选大名单。以下为详细名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