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高圆圆一起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 > 712助力申冬奥健康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申冬奥 沈阳亲子跑勇敢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9日上午,户外领导品牌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沈阳站亲子跑在沈阳沈水湾公园盛大举行,50余个家庭大手牵小手奋力冲向终点,每个孩子们都忘记疲劳,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助力申冬奥,让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留在中国,用奔跑的方式抒写爱国情操,让家长和孩子们在这个暑假留下了一份极具正能量的回忆。

 

  开跑后,身穿探路者皮肤衣的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向前冲去,家长们紧随其后,准备随时应对小朋友们可能出现的问题。3公里的赛程虽不长,但小朋友们年龄都很小(最小的1岁,最大的13岁),尽管有探路者装备护身,在酷热的夏季跑起来并不轻松。即使这样也没有一个家庭轻言放弃,有的孩子跑不动后,爸爸索性将其扛在肩上,妈妈则一路为他们擦汗,在美丽的公园里描绘出动人的温馨画面。在向终点冲刺的那一刻,所有的汗水和疲惫都化为了对胜利的向往和喜悦。

 
 


  颁奖仪式上,获胜家庭接到探路者为“勇敢蜕变‧一起跑吧”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专门制作的奖牌后开心不已,家长们纷纷感慨:带领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能让他们充分理解努力、坚持、勇敢的含义,是一次很好的蜕变成长的机会。而孩子们的勇敢坚持也带给了在场的人许多感动。探路者“勇敢蜕变•一起跑吧”沈阳站亲子跑就此落下帷幕。

 


  2008年夏季奥运会在北京的召开,掀起了一阵全民运动健身热潮。随着北京昂首挺进2022年冬奥会城市选拔的最后阶段,这场冰雪盛宴的归属地即将揭晓。在此揭晓前夕,探路者携手鸟巢发起“勇敢蜕变•一起跑吧”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活动,在北京、沈阳、哈尔滨、张家口四城发起大型户外跑步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向民众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7月12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探路者皮肤衣代言人高圆圆、冬奥冠军王濛到场助力,将活动推向高潮。而本次沈阳亲子跑是“勇敢蜕变•一起跑吧”助力申冬奥健康跑活动的第二站,采用了家庭参赛的新颖形式,充分诠释了“一起跑吧”的含义。

  据了解,“勇敢蜕变•一起跑吧”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的下一站——哈尔滨荧光夜跑(7月26日)即将开启;与此同时,最后一站张家口山野马拉松(8月2日)也正在火热报名中,跑友可以通过搜狐跑步、人民日报海外网、探路者天猫旗舰店、探路者京东旗舰店、探路者官方微博与微信等途径报名参与活动,为2022年北京申冬奥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91083.shtml report 2514 7月19日上午,户外领导品牌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沈阳站亲子跑在沈阳沈水湾公园盛大举行,50余个家庭大手牵小手奋力冲向终点,每个孩子们都忘记疲劳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