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中国MMA锦标赛对阵表 展现中国格斗新势力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格斗迷讯 2015年7月27日,世界综合格斗协会(WMMAA)将首次来到中国,在成都举办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本次比赛邀请了2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新生代MMA选手参加角逐,最终将只有6位获得冠军殊荣。
  本次中国MMA锦标赛共设置6个级别:135 lb (61.2 kg)、145 lb (65.8 kg)、155 lb (70.3 kg)、170 lb (77.1 kg)、185 lb (83.9 kg)、205 lb (93.0 kg),除93公斤级只有两位选手以外,其他五个级别选手均有4位选手参赛,也就意味着这5个级别的运动员想要夺得冠军必须要在比赛中连续战胜两位对手,这对选手的体能与自我保护能力的要求非常高。虽然困难重重,但选手获得的回报也颇为丰厚,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将有机会入选中国MMA国家队,参加10月份在捷克举行的世界MMA锦标赛,与全世界的MMA选手同台竞技,争夺世界冠军头衔,为国争得荣誉。

 



  同时,中国MMA联盟秘书长恩波将带领中国MMA国家队队员前往俄罗斯与美国的世界顶级MMA战队一起进行为期两年的训练与比赛,这无论对选手个人还是中国MMA的整体水平的提升都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本次比赛也集结了来自恩波武术俱乐部、拳天下搏击俱乐部、西安体院、宝力高搏击俱乐部、融道格斗俱乐部、老虎泰拳、步酷英豪、大成武道、亦禅道馆等十余家国内知名搏击俱乐部的优秀选手,格斗迷们所熟悉的刘平原、吕振鸿等名将都将出战本次比赛。为了能够打好这场比赛,选手们早早就来到了成都进行备战训练,即将率先打响中国MMA锦标赛第一战的刘平原表示:"这次的机会很宝贵,为了能打出好成绩选手们都在很刻苦的训练,我们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

  本次比赛将在CCTV5、湖南经视上录播,网易、腾讯、爱奇艺PPS等网络平台直播。 本次比赛的第二大亮点,是有10岁小朋友的综合格斗表演赛,由四位藏族小选手为观众献上激烈的综合格斗比赛。

首届中国MMA锦标赛对阵表

61公斤级半决赛

第一组 刘平原 vs. 尼格丹

第二组 张彪 vs. 易扎

66公斤级半决赛

第一组 德旺 vs. 李姆哈

第二组 吕振鸿 vs. 齐海林

70公斤级半决赛 第一组 豪兰 vs. 徐可伟

第二组 刘郑 vs. 张补

77公斤级半决赛

第一组 鲁坤 vs. 雷云林

第二组 摩尔班江-吐罗巴克vs. 钱圣龙

84公斤级半决赛

第一组 付家豪 vs. 特日格乐

第二组 王泽林 vs. 孔军

36KG表演赛

让布 VS. 朱木达

绰乌 VS. 益西俄木

61公斤级决赛

第一组胜者 VS. 第二组胜者

66公斤级决赛

第一组胜者 vs. 第二组胜者

70公斤级决赛

第一组胜者 vs. 第二组胜者

77公斤级决赛

第一组胜者 vs. 第二组胜者

84公斤级决赛

第一组胜者 vs. 第二组胜者

93公斤级决赛

刘威 vs. 代常荣

(来源:格斗迷网gedoumi.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播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94516.shtml report 1938   格斗迷讯2015年7月27日,世界综合格斗协会(WMMAA)将首次来到中国,在成都举办首届中国MMA(综合格斗)锦标赛。本次比赛邀请了2
(责任编辑:文钊平) 原标题:首届中国MMA锦标赛对阵表 展现中国格斗新势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