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重奖恒大100万 为中国足球良好风貌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7月23日,广州恒大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迎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最终,恒大在与拜仁90分钟内0比0战平的情况下,依靠点球大战5比4战胜了对手。

  赛后,为了表扬“球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职业态度,以及展现出来的中国足球的良好风貌”,恒大老板许家印特地奖励了球队100万元的“拼搏奖”。100万元,已经是恒大在中超常规比赛的赢球奖金,为了一场友谊赛开出如此之高的奖金,足见恒大上下对战胜拜仁表现出的兴奋之情。为了像这样的商业性质比赛开赢球奖,恒大的这一举动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也实属罕见。

  在2013年的世俱杯上,恒大曾与拜仁有过一次交手,但当时被对手打入三球,最终败北。(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404319.shtml report 1362 组图:拜仁憾负恒大瓜帅捂脸穆勒丢点面露忧虑-->北京时间7月23日,广州恒大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迎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最终,恒大在与拜仁90分钟内0比0战平的情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