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队长期待对阵上港 自信全新马竞将闪耀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马德里竞技队长加比 

  [2015年7月23日]马德里竞技的队长加比(Gabi)将参加于8月4日在上海举行的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对于将在比赛中对阵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海上港队,他表示很激动。

  加比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传奇人物-费尔南多-托雷斯(Fernando Torres)都将是第二次到访上海。9年前,他们曾代表马竞出战了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并获得冠军。有趣的是,在一年之后,两人分别转会去了萨拉戈萨和利物浦。

  加比再次回到培养他的俱乐部之后,从2012年开始担任马竞的队长,之后带领球队获得2013年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以及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冠军,同年还闯入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

  上赛季西甲联赛中马德里竞技屈居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之后位列第三,让加比和他的队友们更加渴望在季前赛中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时隔9年再次踏上上海之前,“床单军团”将在日本开始东亚之行。

  万达集团,作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20%股份的拥有者,帮助组织了马竞的中国行。

  加比将连续第四个赛季戴上由迭戈-西蒙尼(Diego Simone)率领的马德里竞技的队长袖标,他说:“几年前我曾有幸到访上海,见到了一座美丽的城市。那里的人们非常热情友好,我很激动能够再次与我的队友们到上海,并且与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进行比赛。”

  “我们知道西班牙联赛是被广泛关注的,在其他国家会有越来越多床单军团的支持者,所以我们想要为他们拼尽全力,球员们都非常期待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

  在经过了非常活跃的转会期后,马德里竞技将拥有全新的阵容,这意味着西蒙尼的队员们将再次向西班牙和全欧洲发起挑战。

  马德里竞技在近几年出售了许多队内最大牌的球星,包括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罗梅达尔-法尔考(Radamel Falcao),塞尔吉奥-阿奎罗(Sergio Aguero)和迭戈-弗兰(Diego Forlan),但在西蒙尼的带领下,俱乐部通过精明的收购和对于预备队球员的提拔抵消了这些损失。加比相信新赛季也会是一样,他说:“俱乐部和球队一直有能力一个接一个赛季地进行重建。”加比与托雷斯还有科克(Koke)一样,都来自于马竞著名的青训系统,他续说:“没错,一些重要的球员离开了,但新加盟的球员们都很棒,我们今年会与过去一样有竞争力。”

  在休赛期间离开了马竞的球员包括签约巴萨的土耳其边路球员阿尔达-图兰(Arda Turan),签约尤文图斯的克罗地亚射手马里奥-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签约国际米兰的巴西中卫米兰达(Miranda)。

  另一方面,马竞的新援包括哥伦比亚射手杰克逊-马丁内斯(Jackson Martinez),21岁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维埃托和同样21岁的比利时边锋雅尼克-卡拉斯科(Yannick Corrasco)等。

  20岁的乌拉圭中卫何塞-吉梅内斯,被期待将替代米兰达成为后防核心,他与乌拉圭国家队队长迭戈-戈丁(Diego Godin)的合作将日趋默契。

  新人的加入对已经星光熠熠的马竞的阵容来说是如虎添翼。托雷斯、科克和右后卫胡安弗兰(Juanfran)都是去年参加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成员,攻击型中场劳尔-加西亚(Raul Garcia)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常客。

  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中帮助法国队进入了八强。这位左脚悍将是上赛季马竞队内的最佳射手,成为了粉丝们的最爱。他上赛季在西甲联赛中攻入22球,与内马尔(Neymar)相同,仅次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和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

  葡萄牙中场蒂亚戈-门德斯(Tiago Mendes)和墨西哥前锋劳尔-希门尼斯是马德里竞技队中其他的国家队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404902.shtml report 2507 马德里竞技队长加比[2015年7月23日]马德里竞技的队长加比(Gabi)将参加于8月4日在上海举行的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对于将在比赛中对阵埃里克森执教
(责任编辑:王立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