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足协处罚郜林不正常 罗比尼奥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3日 广州 报道) 2013年世俱杯广州恒大0-3不敌拜仁慕尼黑,时隔两年两队90分钟内打成了0-0,最终恒大凭借点球5-4击败了拜仁。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整体实力不如拜仁,但是我们向拜仁展现了我们的战斗力。”

  第二次面对拜仁,恒大的表现更加出色,90分钟内他们逼平了对手,斯科拉里说:“恒大能够与拜仁交手,这本来就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虽然球员整体的能力不如拜仁,但球员通过我的指导,他们向拜仁展示了我们的战斗力。大家都知道,拜仁是非常非常强的球队,但今天整场90分钟的比赛我们是有非常多的机会进球的,这场比赛对于恒大,甚至中国足球都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

  罗比尼奥在这场比赛里首发出场,对于他的表现斯科拉里说:“就像我们期待的那样,罗比尼奥一直都是伟大的球员,但之前他有15天没有参加训练,我相信他未来的时间会越来越好。”

  全场比赛郜林的单刀是最好的机会,只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扑出底线,斯科拉里说:“我没有失望,因为拜仁的门将是非常优秀的,他把角度都封住了。那是郜林射得非常好,门将也做得非常好的一个机会。郜林还是有伤病,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除了郜林之外,我之前也和国家队主教练说过球队中有几名球员也是有伤在身。”

  恒大连续两周都是一周双赛,球队几乎面对无人可用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斯科拉里还是坚持使用主力打完了比赛,他对此回应说:“难道你们想看到恒大的预备队与拜仁踢球么?你们知道拜仁是怎样的球队么?他们赢得了很多的世界冠军。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今天我有埃尔克森、张琳芃和李学鹏,我会把所有球员都派上场,今天是世界性的对决,中国球员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如果我不这样做,今天或许是另外一种局面。当然这场比赛是之前的主教练约定下来的,所以我只是遵守了两队的约定。”

  去年的世界杯上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队1-7被德国击败,如今再次碰到德国球队,斯科拉里说:“我的记忆力是非常好的,在那一天,我记得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今天能够再次与他们比赛,我非常开心。足球比赛不是只有胜负的,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我非常开心我的生活能够继续延续。”

  郜林因为在上一轮联赛中的过激行为,可能会被足协停赛5轮,这对恒大而言是一个巨大打击,斯科拉里说:“关于郜林的处罚,郜林是去抵抗客场的流言蜚语和满场的脏话的,这些所有人都看到的,现在中国足协要处罚郜林,就是因为郜林反抗别人对他侵犯,这是非常不正确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77&paper.cmsUrl= report 1952 友谊赛恒大点球5-4拜仁暴力鸟微笑示意莱万(搜狐体育张亮7月23日广州报道)2013年世俱杯广州恒大0-3不敌拜仁慕尼黑,时隔两年两队90分钟内打成了0-0,最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斯科拉里:向拜仁展现恒大战斗力 罗比尼奥会更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