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尼奥中国赛场首秀 利来见证恒大点球胜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北京时间7月23日,由利来国际赞助的2015顶级足球峰会广州站友谊赛在广州天河球场打响,由广州恒大迎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此前在2013年的世俱杯两队有过交手,当时还是里皮执教的恒大以0:3完败拜仁。此番是两队第二次交手,此役恒大方面罗比尼奥在恒大迎来首秀,高拉特伤愈归队。拜仁方面在主力阵容方面进行了一定人员的轮换,阿隆索、穆勒、拉姆均为替补,莱万多夫、诺伊尔、格策如期首发。

  比赛开始以后,拜仁率先发难。第6分钟,罗德右路传中被邹正挡出来,拉菲尼亚再送门前,霍伊别尔门前甩头攻门顶偏。 第7分钟恒大队反击,罗比尼奥个人强突摆脱后抽射被诺伊尔没收。随后罗比尼奥右路得球交给高拉特,高拉特再塞对方身后,郜林插上右脚打近角,球被诺伊尔挡一下后打在门柱上,这也是中国上半场最佳破门机会。第32分钟,罗比尼奥左路的球直传禁区,高拉特插上打门被博阿滕铲出底线。第39分钟拉菲尼亚背后扫倒了罗比尼奥被黄牌警告。此后双方互有攻受,但是双方都没有进球,以0:0结束上半场的交锋。

  下半场,双方互换场地,易地再战。恒大连换三人,罗比尼奥、刘健和梅方分别被于汉超、王上源和金英权换下。拜仁换上了,阿隆索、穆勒。第47分钟,拉姆右路得球回传蒂亚戈,再转移左路,莱万多夫斯基左路带球进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皮球从曾诚胯下漏过,正好被门前邹正大脚解围,恒大球门险些失守。第62分钟,阿拉巴左路斜长传到禁区,穆勒倒地铲射被曾诚用手挡出。第65分钟郜林禁区外远射直接飞向边线。第68分钟金英权送出直塞,郜林反越位成功形成大单刀,面对门将他冷静的推射远角,被替补出场的卢西奇身体一碰,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出底线,恒大再次错失进球机会。90分钟的比赛内,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根据赛前规定,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拜仁由穆勒率先主罚,被曾诚扑出,此后双方球员都陆续罚入点球。最后恒大以5:4获得本场的比赛。

  比赛赞助商利来国际认为,纵观本场比赛 拜仁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尤其在中场的调度上比较有序。不过缺乏永贝里、罗本的前锋线不尽人意,缺乏一种绝对的速度,这也是拜仁此场比赛没有进球的主要原因。

  主场作战的恒大,拼劲十足,防守比较得当。作为球队第一号大牌球星,罗比尼奥第一次代表恒大首发,可谓中规中矩,表现没有什么惊艳之笔。高拉特伤痊愈复出,受体能所限没有发挥出其最高水平。到是中国球员郜林在本场比赛不断有两点,其上半场有2次大门对诺伊尔的守门造成了极大地威胁,全场必须另一个亮点就是恒大的守门员曾诚他不仅在下半场扑出了阿拉巴必进之球,还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穆勒的点球,确保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当然本场比赛为商业演出比赛,恒大的胜利不足体现二者在实力上的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06966.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7月23日,由利来国际赞助的2015顶级足球峰会广州站友谊赛在广州天河球场打响,由广州恒大迎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此前在2013年的世俱杯两队有过交手,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