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ATP深圳公开赛9月28日开赛 伯蒂奇确认参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韦骅)记者23日从赛事运营方了解到,前温网亚军、现世界排名第六的托马斯·伯蒂奇将确认参加9月28日至10月4日举行的2015ATP深圳网球公开赛。他也是继美网冠军西里奇后,第二位确认参加深圳公开赛的ATP排名前十球员。

  此前,伯蒂奇曾多次造访中国参赛,并曾在2011年拿下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

  “我知道深圳是一座非常国际化的城市,很开心有机会第一次造访这里参赛。我知道这是一项比较新的赛事,但我听说这里的办赛经验很丰富。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回报这里热爱我的球迷,”伯蒂奇说。

  本赛季,伯蒂奇先后在蒙特卡洛、多哈和鹿特丹站打进男单决赛,显示了极佳的状态。今年五月,伯蒂奇更是将自己的最高排名纪录刷新到世界第四。

  除了伯蒂奇,目前深圳网球公开赛已经有美网冠军西里奇、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蒙和2014年的赛会亚军罗布雷多等名将确认参加。赛事运营方透露,考虑到去年英国名将默里在赛前十天才通过外卡的形式加盟,今年的深网依然有望迎来新的大牌球星加盟。

  ATP深圳公开赛运营公司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总监陈龙兵说:“虽然仅仅是ATP的250赛事,但深圳公开赛从去年创办之初,就极力打造赛事品质,用专业化的运营将世界顶级球员带到深圳。去年我们有默里、费雷尔,今年我们有伯蒂奇、西里奇,这样的球星阵容在全球的250赛事中可以排进前列。”

  据了解,今年的深圳公开赛门票销售将有所创新,除了现场购票,观众还可以网络进行在线选座。为方便上班族,组委会还将首次推出日场和夜场门票。(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07139.shtml report 722 新华社深圳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韦骅)记者23日从赛事运营方了解到,前温网亚军、现世界排名第六的托马斯·伯蒂奇将确认参加9月28日至10月4日举行的2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