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穆勒豪言赢球被打脸 林书豪遭老妈吊打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好,前几天在公园里,一位男士边欣赏如画的美景,边坐下来夸赞道:"多么美的季节,多么自然的色彩。"他悄声对站在旁边的我说:"我真希望能够把这些奇异的色彩带回家。" "你会如愿以偿的。"我回答道,"这凳子油漆未干。"

 

  我有个女同事以前非常爱自拍,最近没看到她拍了,我奇怪问她咋回事儿?她说,像素太高了。 

 

  过去两个赛季里,费城76人队一共只取得了37场胜利,这样糟糕的表现也让球队的比赛收视率大幅下滑。据统计,76人在2014-15赛季每场比赛的收视人数只有大约23,000人,这个数字只比他们的主场可容纳观众数多出3,000人左右。 

 
  23000人?恐怕还不够我大中国一个省的球迷多呢~~试一试签一名中国球员,保证分分钟千万级别~~~

  北京时间7月23日,北京男篮外援斯蒂芬-马布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拿毛笔写汉字"家"的照片,马布里此举得到球迷们的广泛好评。 

 

  我已经开始思考人生了……竟然爆了不少中国人的字……汗……马政委下一步干嘛?打太极?还是说相声?

  拜仁和恒大比赛前,穆勒接受访问时曾声称拜仁能赢恒大:4:0!结果点球大战中,除穆勒外的9个人全踢中了。穆勒这脸被打得响啊!话说穆勒是不是史上放豪言装X最失败的例子……

 

  在恒大点球战胜拜仁之后,恒大众将士又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据知名记者于静爆料,恒大老板许家印决定临时奖励球队100万拼搏奖。

 

  其实,球员们赢球不是为了奖金,只是因为一想到输了去卖水,就不寒而栗!

  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和莫德里奇出席了对阵曼城的赛前发布会,贝尼特斯公开表示,"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 此前在一次训练中,C罗因不满贝帅冲着其大声咆哮"Vai caralho!(葡萄牙语,男性生殖器官)"。

 

最终你还是说了……被C罗骂开窍了吗?

  北京时间24日0时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发现了一颗与地球相似度极高的星球,小编听到这个消息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詹姆斯是不是有机会率领地球全明星VS宇宙国际全明星?梅西C罗化干戈为玉帛领衔地球队VS宇宙国际队!

 

====看图说话====

 

书豪飞腿KO弟弟,你这样,你妈妈造吗?

 

你看我都说了,打弟弟被发现了吧,熊孩子书豪遭老妈吊打~~

 

书豪侄女也是高手啊!直接将书豪兄弟几个打飞……

====网友上墙====

 

建议你先买个保险……

====福利图====

福利图:巴特尔的大女儿迪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07970.shtml report 6525    各位黑丝好,前几天在公园里,一位男士边欣赏如画的美景,边坐下来夸赞道:"多么美的季节,多么自然的色彩。"他悄声对站在旁边的我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