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主席谈郜林事件:球员也是人 不该因此受罚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继2013年在世俱杯交手后,昨日,恒大与拜仁在友谊赛中再度碰面。90分钟内两队战成0比0平,在点球大战中,曾诚则扑出了穆勒的点球,恒大5比4获胜。在听说郜林被罚一事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直言,像这种情况不应该受罚。

  昨晚的比赛,郜林表现抢眼,上半场比赛中他多次威胁拜仁球门,甚至还有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柱。下半场被换下时,他接受了天河体育场几万名球迷的掌声。因为球迷们知道这是郜林禁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昨日,郜林被罚一事引起了广泛讨论。赛前,恒大与拜仁在广州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恒大冰泉成为拜仁中国官方指定用水。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与鲁梅尼格见了面,交流中,刘永灼就郜林受罚一事向鲁梅尼格咨询,而鲁梅尼格则认为郜林并不应该受到处罚。

  据刘永灼在社交网络描述,午宴时,他向鲁梅尼格请教了关于足球流氓的问题,鲁梅尼格问道:“球员打到球迷了吗?”当刘永灼说没有时,鲁梅尼格笑言,“足球是充满激情的运动,球员首先是一个人,如果他没有反道德反宗教的行为,没有理由处罚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15734.shtml report 485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继2013年在世俱杯交手后,昨日,恒大与拜仁在友谊赛中再度碰面。90分钟内两队战成0比0平,在点球大战中,曾诚则扑出了穆勒的点球,恒大5比4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