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要求引渡FIFA前副主席华纳 曾交39.5万获保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班牙港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高星)美国针对国际足联的调查仍在深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媒体23日报道,这个加勒比国家日前收到来自美国的文件,要求引渡涉嫌贪腐案的前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检察长加文·尼古拉斯对媒体表示,该国已收到来自美国的引渡要求,他将根据美方文件及相关证据,决定是否启动引渡程序。被问及处理该事件的时间表时,尼古拉斯说:“这件事严肃且重大,需要审慎处理,我不会为此事设置时间表。”尼古拉斯同时表示,相关调查与该国国内政治无关。

  杰克·华纳目前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独立自由党党魁,并担任查瓜纳斯西区议员,正准备竞逐该国将于9月进行的大选。

  现年72岁华纳曾担任国际足联副主席、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在2011年的国际足联贿选风波中辞职。在美国要求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警方于今年5月27日逮捕华纳,后者在缴纳了39.5万美元保释金后被准予保释,并在声明中宣称清白。(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18312.shtml report 447 新华社西班牙港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高星)美国针对国际足联的调查仍在深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媒体23日报道,这个加勒比国家日前收到来自美国的文件,要求引渡涉嫌贪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